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聆听罗浮宫装饰 两代客户的心声

       

       真的爱家就只用对的,罗浮宫装饰秉承25年的高端别墅装饰经验,为新老客户提供了交心的服务。“能买好东西就买好东西吧”不是奢侈品的收集者,这是信任罗浮宫的客户说的,两代人都是我们的客户。这也是两代人的心(新)声。

       罗浮宫装饰回访客服:您的家给我第一感觉就是舒服,感觉进来就想找一个地方窝起来,不像传统意义上的新房。

       两代客户:对,我的朋友来了都说,你这是新装修的家吗?(客户是一对很怀旧的夫妇)我其实对罗浮宫装饰首席设计师为我家设计的很满意,我有两个孙女,如果是一个完全新的家,什么都是新的那污染的问题我会很头痛。而现在的家基本是没有过度就搬进来,完全新的罗浮宫家具不超过三件。一切都是以前你们公司的家具,都在家中发挥过功用,因此用起来特别顺手,所以你也会感觉非常的舒服。

       罗浮宫装饰回访客服:您一直给我的感觉是很知性和干练的,可是看了您家非常温柔的。

       两代客户:非常温柔吗?哈哈,太好了,我觉得家也改变了我。每次去看你们设计师的方案稿就整个人都是兴奋的,看完后会给我和家人带来惊喜,设计师很为我们家着想,也很尊重我和家人,知道我的心里顾虑。不会像有些公司一听说要装修使个劲的要你换掉旧的,恨不得从新装修一次才好,可是你们罗浮宫装饰就不会这个样,想客户所想,我和家人给你们100分。

       罗浮宫装饰回访客服:那是我们应该做的,谢谢你和家人对我们的认可,放心我们会做的更好。

       两代客户(儿子家):最开始我还不明白我家老太为什么这么喜欢你家,后来从我自己家装修到老太家翻新就真正的明白了。感谢罗浮宫装饰为我家做的一切。

       这是一次最普通的罗浮宫装饰回访客服去家里做的回访工作,在客户的心里我们是完美的,感谢新老客户对贵公司的认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