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伪装者番外同人--森凯的巴黎往事(十二)
瑰洱 2019-01-25

某人果然第二天就走了,不过不是在明诚虚弱的示威下,而是第二天学校就复课了。两个人不得不重新忙碌起来,不过,看在Thomas还是半个伤号的状况下,他帮Thomas处理了不少事情。快到新年了,事情比较多,Thomas也不忍心看着他太累,于是又再次提出了去酒吧的建议。意料之外,明诚很爽快地答应了。

“你答应我这次去不要和掉眼泪。”Thomas诚恳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那是例外,这次去我是要好好玩的。”明诚横了某人一眼,表情自然地说道。

“不过,这次可不能喝酒。”

“All depends on you, darling.”

 

和上回一样,明诚和Thomas穿着一身正装。二人都是修长挺拔的身材,穿西装恰到好处的衬托出了二人的身材。只不过某人腿长就更显优势。

“筷子精。”明诚哼了一声,这次是他拉着Thomas走了进去,而且,是直接跑向了舞池。

Thomas一向对主动起来的明诚没有任何应对措施,相反,还很享受。

不过为了活跃气氛两个人还是喝了一点点酒,差不多一个杯子的四分之一。很快,明诚就一路窜到了舞池中。其实Thomas本身是学过正规的宫廷舞的,但是看这个环境加上High起来的气氛,他也只好默默地随着人群踩起点子来。

明诚边跳着一边想如果跳华尔兹的话估计他根本跳不了一两个回合。因为比自己高那么多的Thomas一定会全程含情脉脉地看着自己的眼睛,而且两个人还要注意到对身边围观的姑娘们的想法。

Thomas郁闷地眺望着自娱自乐的明诚,想着darling怎么都不看自己一眼。

其实不是明诚不想看是看了就没心思跳了,那么个高大帅气的帅哥穿着西装跳舞还作死地边跳边解西装扣子,那一瞬间明诚觉得法兰西的姑娘们可能都要改嫁了。

明诚感觉他时时刻刻都在诱惑自己。

呵,英国人。

所以他就眼不见心不烦。

最后的代价是被海拔接近一米九的Thomas从人海里捞了回来,按在了酒吧无人处的墙上。

“Darling来这里跳舞都不和你的couple在一起,我觉得这样的舞蹈是没有深刻含义的。”Thomas一边咬着嘴唇一边用和动作本身反差极大的声音说道。

“所以你要干什么?”明诚发现他俩在一起之后他对人那种绅士彬彬有礼的态度都变了。

“Give me a kiss,darling.”Thomas的脸毫无抑制地离他越来越近。

“等等.....等一下,我.....”明诚来不及给自己一个反应的时间,自己的唇就被堵上。

这个人怎么这么无理??明诚喘着气,压制住自己像个小媳妇的憋屈想法。因为他的整个身体维持站立的力气都被这个吻抽空了,他的身体逐渐从酒吧的墙上滑了下去。某个人也顺理成章地把他搂在了怀里。他不知道外国人是不是肺活量都这么大,反正他是除了心跳狂跳接近一百八后就是快要窒息的直接感受。

“你...你...冷静一下....我要缓缓...”明诚口齿不清地推开某个人,扶着墙重重地喘着气。“你为什么....每次都是...法式长吻?”

“Sorry,darling.Are you OK?”Thomas赶紧上前扶着马上要倒下的明诚。他也感觉这次自己的力气用的很大,明明自己才是几个月前被枪打了的那个,怎么这次的体力这么充沛。

“我看你是被音乐激发的兽性吧。”明诚顺了几口气,呼吸着被剥夺了一分多钟的空气,感觉恍若隔世。“看来以后只适合和你去图书馆里,那里人多眼杂,我看你还敢对我动手动脚。”

“那样就更考验你了,darling.”Thomas挑了挑眉,在明诚耳边呵气道。“我看你能不能忍住不叫出声......”

“Shut up OK.....”明诚恶狠狠地在某人头上敲了一下。

“Darling你最近真的是越来越凶了....”某人又开始泪眼攻击。

“Well,fine......”明诚赶紧把Thomas那张脸拨到了一边,转移话题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看看你身后.....”Thomas笑嘻嘻地指了指明诚后面。暗粉红色的墙纸上刻着一个巨大的爱心的形状。“来过这里的情侣都要把名字写在里面哟,darling.我们可一起在这里见证过了......”

“就知道你没安好心。”明诚撇了撇嘴,从身上抽出了一把刀子出来,在最显眼的地方刻了一个TLWM。

“你的名字和我的名字简称,加上姓氏的开头字母。”明诚把刀子扔给某人,稳步走出了酒吧。

Thomas握着刀子,看着那几个显眼的字母,也笑着走了出去。

 

过新年,毫无疑问两个人是一起过的。之后便是1934年的春天。

他们认识一年半。

Thomas已经推断出了某种规律,就是他的darling突然有一段时间无原因失踪的话,原因肯定与他有脱不开的关系。

二月九号是他的生日。而明诚那天神神秘秘地在放学后把他约到了家附近常去的咖啡厅里,递给了他一个木质的精致盒子。

“打开看看。”明诚咬着手指含笑道。

Thomas有些紧张地笑了笑,打开一看,是一个绑着小小蝴蝶结的香水瓶子,上边挂着一个小纸条--“Connubial Bliss”.(比翼双飞)

“这个是给新婚夫妇用的吧。”Thomas尝试着拧开了盖子,喷了一点到手背上闻了一下,说道。“好像还加了一味树木一般的清新。”

“是忍冬和玫瑰木啊,Tom。”明诚自得地笑了笑。“你知道这后面的典故吗?比翼鸟,是中国古代传说的一种鸟类,只生单目单翼,必须夫妻结伴才能飞行,互相是对方的眼睛和翅膀。如果其中一只不幸早亡,那么另外一只会彻底失去生存能力,亦或是随对方而去。在现在,有中国诗歌将比翼鸟的传说象征恩爱夫妻,也就是我上面所写的英文来源。也就是我加了一些比较偏阳刚的香味进去,保证夫妻二人都能使用。”明诚洋洋洒洒说了许多,看着Thomas正在对面搞鼓着那个瓶子,对着空中喷了喷。“怎么样?味道还适合吧?”

“当然.....darling送我的东西我一定每天都要用的.....不过你要保证,你和我要用同一款,而且是每天。”Thomas凑近他,隐秘地笑了笑。

“那当然。”明诚抿着嘴笑道。他这一次弄了很多这个产品出来,早知道他会这么做,他总是想去哪里都是成双成对的。“顺便提前通知你一下,我的生日在一个月之后,你可想好要送我什么了?”

“Darling我把自己打扮成礼物送给你好不好?”Thomas又开始贫嘴。

“少来油嘴滑舌,我等着呢。”明诚故意拖长了最后几个字的尾音,俏皮地敲了敲香水盒子,也忍不住笑了。


推荐文章
评论(6)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