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伪装者番外同人--森凯的巴黎往事(大结局前篇)十六
瑰洱 2019-01-29

十点钟,明诚站在门口。他仿佛要把玻璃望穿一般,眼睛也几乎要突了出来。他就那个姿势站了三四个小时。他还在等,死等着,等着他归来时一定会摆出来的招牌笑容,等着他那个大海一般空灵的,几欲领他沉陷的蓝色眼睛,那双灿若星辰的眼睛,那双永远深情凝望着他的眼睛。

你不能死,不能死,不能死。

远方有阵马蹄声突然传来,他灰暗的目光忽然亮了起来,他砰的扑在了玻璃上,似乎要看清马车里面坐着的那个人是否还完好。

他就这样看着马车一步一步踏着纷纷扬扬的雪花过来,然后停在了自己面前,车上,那个熟悉的身影款款走了下来。

“Tom!”明诚撞开玻璃门,冲了出去。而Thomas,并未向自己展开双手,而是摘下帽子,轻轻微笑着看着自己,冲他挥了挥手。

“Lewis.”

两点整。

砰的一声枪响,就在明诚的手马上要碰到Thomas的衣服刹那,他看见Thomas的胸口暴出了一朵硕大的血花,好似那正妖艳绽放的玫瑰。

他愣住了。紧接着是第二枪,穿肩而过。Thomas仍然微笑着,身体遥遥地倒在了地上。

他看见他的血溅在橱窗上。

他的世界仿佛静了音,阵阵尖锐的耳鸣声震动着他的大脑。

他看见自己的身体跑了过去,颤抖着抱起爱人满是鲜血的身体。他看着自己的手无措地摇着Thomas的身体,泪水和血水混在了白皑皑的雪地里。

Thomas咳嗽着从昏迷中醒来。明诚看着自己的眼睛往那个声音的方向转了过去,灵魂闪过一阵白光,他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手上沾满了他的鲜血。

“Darling....”Thomas沉重地喘着气,勉强地冲明诚微笑着,他每说一个字口中都要流出一口血。那致命的一枪,仿佛贯穿了肺部。

“不要说话了...不要说话,求你.....”明诚感觉自己的声音抖的厉害,想努力着拼凑着正常的字眼,但他只能愣愣地看着自己满手的鲜血,感受着他沉重的呼吸。他的生命在走着倒计时,他年轻的生命正一点点在那血液流淌中流逝。

“Darling.....我一直没有告诉....告诉你....你的怀表...是被我拿走的...我一直想....给你送什么生日礼物......你知道...我这个人不太会送别人礼物....我就想...就想从你每天随身携带的怀表下手....你肯定没想到.....我会那么严肃地告诉你你的表里藏着.....重要情报....”Thomas艰难地喘息着,似乎坏笑了一下,好像告诉自己又成功戏弄了明诚一次。“我找了很多人....他们都没办法把咱们俩的照片合在一起....直到昨天,我把怀表取了回来,我付给了师傅十倍的费用.....我看着咱们俩终于可以出现在一张纸上....我很开心.....咱们之前一直藏着掖着.....我真是...一边笑一边哭.....我终于能用这种方式向外界告诉我对你的爱......再也不是藏在家园中的佳偶和香味中的比翼双飞......”

说着,他探向自己的衣服,把那个失踪了半年多的怀表递给了他。

明诚颤抖着双手接过那个表,那么沉,仿佛又千斤重。那染满着他鲜血的表,他照片里英俊的脸上,笑容还像三年前一样明媚。

他弯着嘴角,仍旧微笑着看着他,托举的手轻轻翻倒在雪地里,那双会说话的灰绿色眼睛,也渐渐失去了光彩。

“Which book would you like to read, sir?”1932年的6月,他笑的如同那个月的阳光一般温暖,深深地刺中了他的心。

一个人只要活出了今天的意义,那么他即使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他的逝去也是值得的。他在大雪里笑嘻嘻地说着一本正经的话。

Lewis.......每一个人都应当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是你,把自己限制住了。他在酒吧里轻轻拍着他的肩膀。

Lewis,I will always be here. I will stay with you.那夜他酒醉,他隐约听到他温柔的嗓音下坚定的守候。

Tom,佳偶....藏在那栋房子里.....他红着脸,接受了他的爱意。他的吻很小心翼翼,仿佛自己就是那易碎的青瓷,一不小心就会碰碎。

Darling,我给你起的代号,你喜欢吗?他坏心眼地打趣自己。我的代号是白瓷啊,好听吗?

Darling,你不原谅我就不起来....

Darling,只要你在我眼前,这黑咖啡再苦也是甜的....

Darling,我穿这身好看吗.......

Darling,你还是喂我喝吧,我现在可是伤号呢.....

Darling.....那上面都是情侣才能刻的字啊....

Darling.....我能再亲亲你吗?

Darling....你要好好用自己的方式活着....

Darling.....

我走了。

一切,都像梦一般破碎;如同他的代号白瓷,碎裂在了雪地里。

Thomas,你忍心吗?

明诚看着来不及闭上眼睛的爱人,仿佛还想多看自己一眼。

许久,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伸出去的双手,轻轻,为他合上了眼睛。泪水,终于在那一刻决堤。

再也听不到你认真地呼唤我的名字

再也看不见图书馆里你的高瘦的身影

再也等不到雪天里那一支撑起来的大伞

再也看不到你那藏着千言万语的眼睛

再也等不到你故意戴着金边眼镜直视着我的眼睛念着那十四行诗

再也看不到你在画室里挥动着的画笔

再也看不到你挡在我身前的强颜欢笑

再也看不到你的那温柔的笑

再也看不到你......

你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我从来不知道人的生命是可以像灰尘那样消散在空中,连影子都看不见。

Thomas.那比翼鸟,失去了他厮守的爱人。那天空中,那夕阳西下,只有一个鸟儿的身影在徘徊了,那声声,泣血。

Darling Darling Darling

I love you.

“为什么!!!”

明诚仰天嘶吼着,那凄厉的呼号,似乎闪电般震醒了夜空,震醒了那沉睡中的城市。

你怎么舍得,怎么舍得!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会是我!!

我还没有亲口告诉你我爱你......

明诚癫狂地尖声痴笑着,颓然地垂首,看着Thomas仿佛只是沉睡中的安静脸庞。深深地,落下了最后一吻。

安息,Tom。

希望天堂的世界没有硝烟。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