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平板支撑什么时间做最好?比起时间动作标准才关键
5588小张 2018-07-16

平板支撑什么时间做最好   化妆品代理

1、原理上下午2点到5点间最好。

因为人体机能一天中的这个时间段,是肌肉速度、力量和耐力处于相对最佳状态的时间,如果在此时间段里进行健身锻炼和运动训练,将会收到更好的效果。

刚开始,建议每个动作三组,每组个数少些,感觉力竭即可,每组之间间隔1分钟为佳。渐渐递增。前提是动作一定要标准,求每一个的质量。

2、实际上没有严格时间要求。

上面所说的只不过是是一种最佳建议时间,但说实话很少有人做到在这个时间运动,此时大家都还在学习或工作呢。所以,具体锻炼是不分时间段的,选择完全看自己,只要肯练,且练得时候严格做到动作要领,都能起到你想要的效果。只要不是大半夜或凌晨这种极端时间,随时都可以,没有什么早上适合还是晚上适合的问题。

平板支撑动作标准最关键

练平板支撑时不要过分在意时间,动作的正确性才是最重要的。平板支撑,挑战的应该是正确动作下,坚持静力性练习的时间。动作标准应放在第一位。如果出现疲劳导致动作变形,应立即停止。

大部分健身者需要做到安全、有效地进行平板支撑锻炼,并且长期坚持才是正确的。若锻炼方法不当,很容易引发肌肉拉伤、血压升高等问题。

正确的平板支撑示范要领

1、肘支撑平板:按照顺序完成/检查动作

2、双肘在双肩落点下。

3、眼睛看地面,保持颈部自然伸直。

4、肩膀、臀部、膝盖、脚踝在一条直线上(自我感觉与他人观察)。

5、脚尖脚跟并拢,大腿小腿内侧夹紧,双腿伸直,臀部收紧(很多人做平板会不知道这个要领,因此加粗,望重视)。

6、腹肌收紧,肩胛骨保持中立位。

更多化妆品行业资讯,请关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公众号:huobao5588tv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