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珍珠粉会使皮肤变干吗?不会有这个现象
5588小张 2018-07-21

珍珠粉会使皮肤变干吗     专业线化妆品

长期使用珍珠粉洗脸皮肤不会干燥。

珍珠粉的作用:

一、珍珠可以延缓人体肌肤衰老。

二、清肝明目。内服珍珠走肝经,外用治疗眼疾,珍珠具有明目的作用。

三、养颜葆春。长期服用可以让你全身肌肤白皙。

四、解毒生肌。及时使用珍珠粉在各种原因造成的皮肤破损上。对女性经量过多的内服珍珠粉,能够快速止血,不过经量正常者在月经期则不可服用。

五、补钙。

六、珍珠呈弱碱性,具有调节胃酸血酸尿酸等人体ph值的功效,长期服用一定可以让血呈弱碱性,不怕蚊虫提高皮肤免疫功能,中和胃酸,起到健胃的作用,并由于血钙的增加继而起到抗过敏作用。久服珍珠久服身体一定可以健康长寿。

七、珍珠入心经。镇心安神,养阴熄风,清热坠痰,长期服用可以让头脑保持清醒,提高睡眠的质量,助于治疗心脏病。

珍珠粉使用注意

珍珠的养颜美容功效确实值得推崇,不过它属于凉性药物,只有燥热体质的人才适合内服珍珠粉,擅自服用不但起不到美容抗衰老的效果,还可能给人体带来健康隐患。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女性属于寒性体质,如果长期服用珍珠粉,可能会引起消化不良、腹泻、四肢发冷、面色蜡黄等寒邪伤正的症状。另外,体质偏寒、胃寒和结石症患者,也不适合服用珍珠粉。所以在服用珍珠粉前,一定要先寻医就诊,辨明自身属于哪种体质后,再决定是否可以内服。

珍珠入药内服,必须经过炮制加工,将其研磨为如面粉一样的极细粉末,否则可能对脏腑特别是脾胃产生损害。将珍珠研磨成细粉,可促进胃肠吸收,提高治疗效果,而且是越细越好。外用也是如此。

珍珠粉口感

取少量珍珠粉,以舌尖品尝。纯正的珍珠粉无异味,味道醇正厚朴,且余味中有珍珠特有的淡淡腥味(或者香味),是珍珠钻孔的残粉,乌钢针高速转动发热致使粉体发黄。此珍珠粉长期服用可能导致重金属蓄积中毒。

珍珠粉芦荟面膜

用2匙芦荟汁加2匙面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状,涂于面部,稍干后再涂第二层,在面部保留30分钟左右,洗净即可。

功效:紧缩皮肤,促进血液循环,防止皮肤松弛。

这个面膜有良好的消炎、去痘效果,而且很清爽。选用上好的芦荟汁,与珍珠粉混合即可使用。芦荟汁有微酸性,但对珍珠粉没有什么影响。可能有部分人对芦荟汁过敏,因此使用之前,最好还是测试一下先,如果对芦荟汁过敏,可以试着换茶树或者薰衣草纯露加珍珠粉泡纸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