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8-5-27 上盆记录
阿萝萝 2018-06-22

可以说是便宜的批发价买的肉肉砍头苗,看到的时候告诉自己,一分钱一分货,便宜就重在品种搜集,上盆记录也做得很粗糙,粗糙才能制造变美的惊喜啊!虽然说不断告诉自己会变美的、会变美的,但是在看到大神各种美图的时候,仍然会觉得有些焦躁,究竟什么时候能养到那么大那么美呢,是不是干脆花多点钱直接买大棵成群出状态的大肉肉算了?这个过程需要不断地给予耐性和信心!就跟科研一样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清贫(肉肉瘦弱没精神的身子)

既然选择了它们(选的是更便宜无根的砍头苗),不管是因为贪便宜多收集品种,还是因为考验自己的养护能力,它们都是生命,相聚都是缘分,要好好待它们!别放弃,加油!

秀妍

霜之朝

美尻

艳日辉

摊大饼的黑爪,有点发白

厚叶月影

如果店家没有标记,真认不出是娜娜小勾,也是叶心发白得厉害

紫卡

红爪 白霜

福兔耳,好萌!运送过来散架到只剩一片叶子的白熊,现在已经牺牲了。

巧克力线,这种大概就是看大神的美照和砍头苗现实的区别吧。

薄化妆

因为大水缺光催熟的,看着很大只,其实是徒得厉害,但是依稀可以认出是淡雪,大个子幽灵公主。

乙女心,出差回来发现它莫名的黑了,于是赶紧掰叶子,有的叶子从叶尖黑了,有的叶子开始生根发芽了。

马库斯

巧克力兔耳,一众上盆的孩子里,就它生根最快!

棕玫瑰,音译 布朗玫瑰。真是缺光得厉害。因为缺光的一圈白色很整齐,有人还错认为药锦。但像这种中间新叶是绿的,而且很便宜的肉肉,那肯定没打药,毕竟打药就是为了卖高价。

缺盆,挤一起的红粉佳人和店家赠送的不知名。哈哈哈哈,没标记能认得出来吗!

白马王子,倒没有货不对板,就是……这个王子大概是穷困潦倒期的白马王子。人生难免遇到低谷嘛!不过现在渐渐好了,就它长得最快,根都没怎么生呢,新叶就大了一圈又一圈了,而且也开始出灰白色了!

也是店家赠送的不知道名,根据店家有的货,猜测大概是春萌?

卵石,如今依旧有些发白。

蒂亚,鲜绿得让我一度以为不行了,现在叶心绿回来了也活着。

散架的乒乓福娘和赠送的不知名,乒乓福娘挂了,不知名活了,双人房变为了单间。店铺送了不少赠品。

韶羞,如今状态出了,但是根没出啊!

铜壶法师,如今变色了,但依旧摊着,到的时候我跟冲冲笑说这些肉肉简直就是被压成了柿饼……冲冲点头狂笑,深以为然。

小球玫瑰,后来换了盆,看也知道这是一定需要潮土养殖的娃,但是当时到的时候情况就不佳,加之我不断出差,被活活渴死了……

5-25还未上盆的各种“柿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