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云硒苦荞让办公室下午茶更健康
轻食日记 2018-12-20

下午茶,可以追溯到英国17世纪时期,绵延至今,渐变成了现代人休闲习惯。由于下午茶并不是正餐,所以并不是每天都会有。办公室白领在经过了大半天的忙碌之后,头脑难免不清醒,就会选择一款提神醒脑的茶饮来缓解,有些人选择咖啡,再配一些甜点,今天我们推荐一款能提神醒脑并且健康的云硒苦荞下午茶。

一本杂志,一杯茶饮,一口香腻的甜品,一段舒缓的音乐,这便是属于你的怡情下午茶时光,工作时间同样需要放松和享受。

近年来,伴随着下午茶文化的外来引入,国内很多城市已然掀起一股时尚之风。对于都市白领们来说,下午茶已成为了每日必备。趁着下午茶时光,与同事们尽情畅谈工作与生活,有时还会迸发出灵感,从而提升工作效率。有的公司甚至将下午茶文化作为企业文化之一,希望通过展开下午茶的活动形式,增进员工间的情感交流。

硒是人体必须的营养元素,可以有效的起到防癌抗癌、提高免疫力、解毒排毒、护心养血的作用和效果。

传统茶类含有咖啡因,尤其很多白领在白天过度饮用咖啡,可以兴奋大脑,过量还会影响睡眠,导致第二天萎靡不振,长期以往影响身体健康,并且还影响工作效率。雁门清高云硒苦荞茶是纯天然健康富硒养生饮品,不含咖啡因,口感清醇荞香,色泽金黄微翠,是养生不可多得的佳茗。冲泡后,轻轻嗅闻,一股茶米香气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不仅不会影响睡眠,反而会提高睡眠质量,更加提高工作效率。

雁门清高云硒茶强调的“清高”时尚生活态度,不单单体现在产品品质上,它对颜值同样有着近乎苛刻的追求。“雁门清高”四个字采用最具中国传统文化美学的书法予以展现,刚劲的字体,雄浑的气势,给人以舒适的美感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所有雁门清高产品均采用中国元素予以表现,与雁门苦荞这一上千年的中国传统养生食品的文化内涵高度呼应。

平衡膳食,改善生活质量,提升生活品质,是一种对健康、心性、人生的感悟,是现代人对情感的阐释和表达。符合人们日常使用习惯,这也无一不在体现着都市白领们对于健康时尚生活的追求。

云硒苦荞茶,让下午茶更健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