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权谋风云志-2018最新三国志卡牌手游
权谋风云志 2018-05-30

东汉末年,时局动荡,三国鼎立,群雄割据,战火连天的国度里,黎民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现在《权谋风云志》策略手游为各位玩家展现一个真实的三国时代,由你来策马奔腾,征战四方。


千万玩家集结《权谋风云志》,超好玩的三国攻防战略手游!集合了卡牌、养成、国战、策略等多个元素,颠覆传统策略游戏!网跨服PK,真人实时对战,随时随地想战就战!赶快加入《权谋风云志》,开启你的三国征战吧!特色玩法:


【三国武将,豪强林立】

大陆十三州,近百座城池,魏、蜀、吴、群四大势力,超过数百名武将,任你培养任你挑,演绎乱世传奇。武勇无双的吕奉先,火烧赤壁的周公瑾,鞠躬尽瘁的诸葛亮,老奸巨猾的司马懿。玩家可以扮演君主,招募心仪武将至麾下,调度大军血战沙场,完成统一中国的众志雄心。

【策略布阵,解放双手】

肉盾,控制,输出,不同定位,巧妙布阵,克制强敌。枯燥练级自动完成,摆脱反复无聊的单调操作。

【招募名将,搭配战法】

组建自己的军团。利用地形、时间、权谋和战略,随时对抗。

多样战斗系统:战场、竞技场、军团攻城战

【多种玩法,与众不同】

摆脱传统挂机类游戏玩法单调的问题,加入多种玩法,多元化战斗,打造独一无二的游戏方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