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百变星君:榻榻米
ID528968385 2018-06-19

    说起榻榻米,它虽然是由日语音译过来的,原称为叠敷。但是你想象不到是,其实它起源于中国,在上古时期被称之为席居、筵席。一般家庭的榻榻米大部分被设计在房间阳台、书房或者大厅的地面。下面就由重庆装修小编来诉说一下它为什么被称之为百变星君。

    1.榻榻米可以是床,也可以收纳,关键是衣柜里还有个小榻榻米来躺卧,真是爽翻了。

    2.简单的榻榻米高箱床,不占面积,内容量大,小卧室必备神器

    3.榻榻米跟衣柜的组合,不浪费一厘米空间。

    4.榻榻米跟书柜的结合,床头一排矮柜用处可大,可做床头柜,里面可收纳,还能做装饰。

    5.榻榻米会让空间更开阔,还可以直接当做椅子,简约范的空间会更有逼格。

    6.书房榻榻米偶尔还可以做客卧使用。

    7.书房是榻榻米使用最多的地方,可以会客闲聊,可以喝茶谈心,还可以累了休憩一会儿。

    8.可以美化飘窗,不规则窗台,榻榻米可休闲可收纳,飘窗下面可以是抽屉可以是推拉门或者对开门,设计多样,满足多种需求。

    怎么样,看完这些是不是感觉百变星君这个称号非榻榻米莫属啊,是不是也为它的多样性感到震撼呢。当然,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很多,重庆装修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也不要怪小编,实在是它的变化太多了,我也能力有限啊!最主要的是小编感觉只有自己亲自去挖掘,才能感受到其中的奥秘和乐趣哦!

更多室内装修百科可以访问重庆饰家网官网:https://cq.shijia315.com

猜您还可能喜欢:

如何更快更好的安装出客厅吊顶

https://cq.shijia315.com/news/1757

一个好的现代办公室装修设计所具有的五大特点

https://cq.shijia315.com/news/1763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