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揭秘吸塑门板价格 让您不再吃市价亏
ID528968385 2018-07-03

    大家一定有这样的烦恼,每当我们去市面上去选购材料或者家具时,总是被各种各样的款式给弄得眼花缭乱的,面对各种各样的品牌、种类、价格,我们总是不知所措的。想要快刀斩乱麻,却又害怕因为自己的冲动鲁莽,导致自己吃了价格亏。今天,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我们重庆装修公司将揭秘市场上的吸塑门板的价格,让大家在选购时不再因为迷茫、鲁莽、冲动选择而吃亏。    

揭秘价格一

    市面上很多的欧式橱柜门板一般都是由实木多层板、吸塑门橱柜、模压门板等材料组成的,用来定做阳台柜门板、衣柜、鞋柜等,它的市面参考价格大概在五六百元左右。

揭秘价格二

    目前很多人都会采用橱柜门来定做衣柜门板,还可以采用PVC吸塑模压板的材质来定制酒柜、鞋柜、书房、厨房橱柜等门板的材料,产品的环保级别是欧洲E0级进口的吸塑模压板,现在市面上的参考价格是在五六百元左右。

揭秘价格三

    高档点的就属于定制的了,例如柏优的整体定制橱柜,旗下有各种系列的套餐,但是主要是定做现代简约系列,它家所采用的是石英石台面+厨房吸塑门板橱柜的产品也是非常突出的,一般市场价在三四千元左右。

揭秘价格四

    不同品牌的定制价格都不同,又例如佐拉丽的欧式橱柜门板定制,大多也是采用了实木多层板、吸塑门板、模压门板等,还可以定做成衣柜门板、鞋柜、百叶柜门等,可用性也是非常的广泛。一般市场参考价大概在三四百元左右。

    好了,今天揭秘就到此为止了,毕竟行有行规嘛,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但是,在能够帮助的前提下我们重庆装修公司肯定会伸出援助之手的。

更多室内装修百科可以访问重庆饰家网官网:https://cq.shijia315.com

猜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满级的飘窗防水工作应该如何进行   https://cq.shijia315.com/news/2736

选购瓷砖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https://cq.shijia315.com/news/2757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