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竹纤维墙板的优缺点都有哪些?
ID528968385 2018-07-23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品味也随之提升,房子也不在仅限于简单的舒适居住,更多的是注重装修材料的环保性。因此,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市场上就出现了很多新型环保材料,今天我们重庆装修公司就给大家介绍其中的一种环保材料:竹纤维墙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去看看。

一.竹纤维墙板的优点

    1. 竹纤维墙板具有低碳环保性能,因为它的表面是采用了环保材料,且其成分中不含油漆,所以在室内装修完没有任何异味,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告别了甲醛等有害气体的伤害,做到了零碳零排放的优势。

    2. 竹纤维墙板具有保温隔热效果,在寒冷的冬天,若安装了竹纤维墙板就不会那么冰冷。因为竹纤维与普通装修材料相比,其室内的温度相差7度,与油漆相比其温度相差10度。夏天也不会那么热,具有很好的隔热效果。所以竹纤维墙板被广大消费者所青睐。

    3. 竹纤维墙板具有防腐耐用效果,所以其使用寿命长,而且其韧性好、强度高、不易老化、不易变形、不易腐蚀,还能起到质轻抗震、防蠕变的效果。

    4. 竹纤维墙板易清洁,因为它的表面是经过国外先进的技术处理过的,很时尚,而且很容易清洗,直接用水擦洗就好,关键还不起泡,不变形。

    5.竹纤维墙板安装时操作简便,因为它是采用扣板安装方式,毛坯墙也可直接安装,可折叠、折弯、对拼。安装简单,一步到位,普通施工人员就会安装,其装修周期也短。

二.竹纤维墙板的缺点

    1. 因为竹纤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所以很多商家涌入这个行业,趁机浑水摸鱼,欺骗消费者,严重捣乱了该行业的市场秩序。

    2. 因为竹纤维墙板的密度很高,所以在使用手机时,其相隔房间的网络信号会受影响。

    以上就是我们重庆装修公司给大家介绍的竹纤维墙板的一些优缺点,希望这些内容能够帮助到那些有需要的朋友。不过在选购时,小编还要提醒的是:千万不要听一些不良商家的忽悠而导致盲目购买,大家一定要按照自身的实际需求去购买。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室内装修百科,可以访问重庆饰家网官网:https://cq.shijia315.com

猜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家具受潮怎么办?https://cq.shijia315.com/news/3455.html

如何装修才能做到环保家居https://cq.shijia315.com/news/3456.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