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北京太壹园中医:耳聋耳鸣 别进误区!
buxilianshaonian 2019-07-06

误区一:耳聋耳鸣无法彻底根治

      许多耳聋耳鸣患者以为治不好、治不了,耳聋耳鸣持续多年,老一辈人甚至到五、六十岁时听力严重下降、头吼,才急忙进医院医治。实际上,如果患者能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治愈率甚至高达90%以上,并且在初期治疗还可以花少钱、治疗快,乃至令患者彻底康复,没有后遗症。

误区二:不影响衣食住行的都是小病

      你有没有这样认为过?对于耳聋耳鸣来说,耳朵本身病变引发只占少数,而更多的是身体其他器官组织引发占据近80%。所以,有时候你感觉突然间听不清他人说话了,这很可能就是身体其他器官出现病变的警示。

误区三:私下滥用药物

      在往年的统计中,医院数据反应有一部分患者在发生耳聋耳鸣的症状后认为是耳内发炎引发的,所以自行服用先锋霉素、青霉素等药物。这样的做法不但不能很好地缓解症状,还会为后续治疗带来很大的阻碍。

误区四:一好百了,万事大吉

      很多患者在早期接受治疗后,已经做到基本痊愈,心情好了,吃饭香了,满心以为再无后顾之忧了。但这样做的后果往往是不遵医嘱,缺乏自我保护意识,以致于固态萌发、病情再度发作。

      北京太壹园中医根据治疗了的大量临床患者,研究总结出了耳聋耳鸣良方“宁心清耳汤”疗法,使耳聋耳鸣患者病情得以有效的缓解改善。

      在这里解释一下,宁心清耳汤是北京太壹园中医治疗耳聋耳鸣的一个经验方,并不是一个固定的适用于所有患者的成品方,因为每个患者的病情原因、症状都不一样,所以治疗是在宁心清耳汤基础上加减调整用药,对症的治疗患者耳聋耳鸣病情。

宁心清耳汤治疗耳聋耳鸣脑鸣三步走:

宁心清耳汤第一步:疏通耳脉,清毒化瘀,养血补气;

宁心清耳汤第二步:醒神开窍,营养供血,软化血管;

宁心清耳汤第三步:通经活络,滋补肝肾,复聪通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