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78平小户型 厨房装修的很有亮点
学装修 2019-11-13

工作5年了终于买了一套自己的小窝,房子不大,好歹是有了一个落脚的地方。一开始装修的时候就想着做个开放式的厨房,看到很多装友做的开放式实在太好看了。还有一个就是想要一个小衣帽间带梳妆台的。

这个是原来的户型图,因为平时父母会有来住的情况,装修的时候跟他们说了一下自己的想法,但是他们一开始就否定了做开放式厨房的方案。最后就折中了一下,留了一个窗口。

为了能做一个衣帽间,把书房的一部分隔出来了。

入户门一边做了一排的大柜子作为储物空间

柜子正面看,很舒服这种款式

厨房墙砖是选择了北欧风用的比较多的小白砖,地面用的灰色的地砖很耐脏。

柜门是高分子材料的,面板很光滑,手感也不错,想着容易清理。

也是因为光线的问题,厨房的墙上留了一个窗口,没有做固定的玻璃。

这里的窗口玻璃是可以移动的,一边做饭一边还能和客厅的人互动。

外面是一个吧台,可以坐这边和做饭的人聊天,舒服。

客厅的沙发背景墙颜色算是比较遗憾的一个地方,可以刷的更深一点会更好。因为当时怕错选择了相对淡一点的灰,一刷完效果出来就后悔了。家里光线足的,不用担心墙面颜色深会显暗。

这个房子层高高的地方2.65米,有梁的地方最低才2.2米。为了层高,最后也没有做中央空调。不过不做吊顶的顶面效果也还是不错的。

客厅的电视柜相当于门口的大鞋柜的一个延伸,颜值和储物功能都在线。

从客厅看餐厅门厅的视角。

主卧的床头背景墙是刷的深色的乳胶漆,这个颜色还是挺好看的效果也很满意。

床头一边还放了一个小的夜灯,这样看书、玩手机、起夜都还是挺方便的。

小房间做了一个榻榻米可以收纳很多东西,旁边的书桌可以办公。这个房间平时是作为书房来用的,偶尔父母过来也可以住。

原来书房墙拆掉往里面移动了一点位置刚好做了一个小衣帽间,可以放一个梳妆台。

家里的卫生间,主要是白色和黑色为主,简洁明亮。

台盆柜下面是两个大抽屉还是挺能放东西的,台盆比较深不容易溅水。

阳台没有全部贴砖,只贴了一部分,洗衣机是放阳台的。


吊椅是留着给自己平时休息的一个地方,喜欢这个设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