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们都要认真的年轻,骄傲的生长

              

       

       这本书是林熙的《余生很长·何必慌张》作者是一个爱自由,爱文艺,对一切事物都很感性的人,他的人生理想是旅行,而在这些文章中也感受到了作者的自由与浪漫。

      本书大概是作者在情感和活着方面的人生感悟的合集,书中有很多,我们经常会脱口而出的,人生哲理,就是那些我们永远都知道,但是却不能,很好的运用的名言和金句。比如,我们明白了很多道理,却过不好这一生;比你优秀的有钱比你有钱的人还在努力,那你努力有什么用?


       书中探讨了我们在大城市奔波,或者是在这世间生存的时候,很多的焦虑的问题,比如,低质量的爱情,低质量的生存方式,为何会害怕生存?这些问题作者都做了整理归类,将其中难过的症结作了整理给出了解答和正能量的思路。比失恋更可怕的,其实是穷;人品比美貌更重要;你的朋友圈并不是真正的人脉等等。

       20岁的时候,我们懵懵懂懂,跌跌撞撞,心里,心里怀着梦想,眼里揣着希望,却总是分不清眼前的路该走哪一条?辨不清身边的人会伴我们走多久,于是慌张彷徨,焦虑,学会迎合别人,放低底线。书中教会了我们很多有营养的鸡汤,你的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而是要善待自己;我们都要认真的年轻、骄傲的生长;20岁不应该像大人一样生活;我们要有自己的特色,要长得漂亮,要活得漂亮;要有精神上的富养;要与世界和解,过着随遇而安的生活。

       现在的你是否还在慌张里匆匆忙忙,是否依旧担心钱从手里溜走,怕爱情赐予旁人,怕人生黯淡无光。这本书的一个最大功效是读完之后会获得一种内心平静。

       要知道你正值春光,是作者在本书中说的最多的话,多到让你相信。多到照亮你心底的幽暗。开始相信下意识里认为我们会有新的变化,生命将会不同。

       亲爱的,余生很长,时间很大,总有一个人是你的独一无二,好好爱自己,无需逞强,不必失望,与世界和解的态度,过着随遇而安的生活,别错过年轻的疯狂,当你学会爱自己,懂得成长,那么你想要的都会大步向你本来冲刺,爱情温软,余生温暖。善待自己。

       不知道为何?明明正是光彩照人,无惧无畏的年纪,却处处悲凉,时时哀伤,患得患失,不知道该把什么紧紧握在手里,不知道明天带给自己的是惊喜还是怅惘。

       总是在数着日子过着每一天,总是把所有的事情当做不可更改之必须,总是在朋友圈晒完体面的自己后抱头蜷缩在阴暗的角落……


      这是怎么了?

      还没有到那种饶恕自己饶恕岁月的年纪,怎么就觉得余生无望,徒增悲伤了呢?

      还没有到觉得年华虚度,空留一身疲惫的年纪,怎么就与生活为敌,厌弃自己了呢?你本可以把生活过得足够亮堂的啊!你可以挑一身体面的衣服,画一个精致的妆容。你可以随手一挥,喷洒醉人的香。你可以充满激情,面对即将到来的下一个周一……

       这些,你明明都可以。

        谁知道人的一辈子有多么长,谁知道你走到哪一步才算是人生的中央。为什么不把每一天都当做余生很长,为什么不让自己的每一天都活出当下的辉煌。

       老舍说:生活是种律动,须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情有雨,滋味就含在这变而不猛的曲折里。

       做不了看破红尘的人,那就用最好的状态迎接余生每一次突如其来的盛放。

       现在的你,是不是可以对学业从容不迫,让工作忙中有序,对生活抱以最大的善意。

       现在的我,是不是可以把每一天都当做余生的最后一天,没有时间惆怅,只是用尽全力的充满希望。

       现在的他,是不是元气满满,无视生活的敌意,可以做到自寻开心,我们都要认真的年轻,骄傲的生长。

     不要再叹息,毕竟余生很长,你又何必慌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