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汽车保护膜 ”解暑”好帮手
dfhsksdf 2018-06-25

     炎炎夏日,对爱车来说是一个“难熬”的季节,车主们须注意一些养车细节,才能防止爱车“中暑”。为爱车贴保护膜,不失为一个解暑妙招。



      无论是什么东西,都经不起夏天高温的炙烤,特别是车内的一些小零件,长时间的高温会让零件的胶状部分软化,松动,容易出现安全隐患。另外,大量的紫外线照射到仪表台跟座椅上,也容易让这些物件老化、破裂,如果人在车里,晒伤皮肤也是非常容易。除了这几点,当汽车在太阳中暴晒以后,车内温度过高,驾驶员为了降低车内的温度,一般一上车就打开了车内空调,这种做法其实会损坏空调的机能,耗油量较大,很不划算。

      汽车太阳膜顾明思议就是可以给汽车起到遮阳作用,那要说到解暑,它到底怎么做到的?

      优质的太阳膜在生产过程中添加了大量的紫外线吸收剂,专门阻隔紫外线波长通过这个膜,阻隔率高达99%,能完美的让车内的饰品免受紫外线的侵害,另外,优质的太阳膜都是利用的金属反射原理,当太阳光照射在膜上,阳光中的热量会被太阳膜中的特殊金属层反射一大部分,从而达到有效隔热,降低车内温度的目的。好让车主在开车门的时候车内的温度不会太高。

      汽车太阳膜除了夏季能给汽车“解暑”的同时给人“解暑”,还能提高车辆行驶安全系数,夏季雨水很多,汽车行驶的过程中难免会有打滑的危险,优质的保护膜有一个非常好的功能就是安全防爆,贴上以后,玻璃的抗撞击能力可以提升数倍,不易被击穿,就算破碎了也不容易被碎片扎伤;再加上他的反光率比较低,清晰度高,就算是雨天或者是夜晚也能让驾驶员清楚地观察路面情况,安全行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