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大神自制《小美人鱼》黑人女主“定妆照”!此造型,让网友吐槽
隔夜说动漫 2019-09-09

如果你们一直都有留意票房资讯的话,那想来一定清楚2019年开年至今最大的赢家当属迪士尼公司。

甭管是年初上映的《惊奇队长》还是随后到来的《玩具总动员3》《蜘蛛侠2》《狮子王》《阿拉丁》等等大作,都均一获得了全球票房10亿美金以上的营收。此外还借由《复仇者联盟4》一举打破了《阿凡达》垄断了十年之久的世界票房冠军席位,正式拉开了未来十年的新一轮票房霸主之争。

完了吗?当然没有,迪士尼的步伐远不仅止于此呢!

事实上就在今年下半年,迪士尼还有着《星球大战》《沉睡的魔咒2》乃至人气动画大作《冰雪奇缘2》的上映。

而且关于经典动画《小美人鱼》的真人化改编也同样提上了日程,只不过“选角”方面却闹出了沸沸扬扬的舆论争执---

相信各位也都并不陌生了,上述这位当属《小美人鱼》中的爱丽儿公主的真人化饰演者“Halle Bailey”。

一位是动画原著中的白皮肤,红头发的美丽公主,而如今却替换成了黑皮肤加卷曲黑发的小姐姐。如此视觉性的颠覆也就导致了整个二次元界的哗然,纷纷刷出了“毁原作”的吐槽评价。

不过迪士尼似乎并不为网友们的言论所动摇,一以贯之的坚持着自己的选角方案。

而吃瓜不嫌事大的网友也动起了自己的脑洞,于是一位名叫“Disneyremark”的海外大神便在今天(9月9日)对外公布了自制的爱丽儿公主的真人定妆照---

目前这个话题已经被推上了微博热搜榜单的第25位置,相关阅读量也达到了2400万人次,足见网友的崇高关注程度呢。

当然,千万别觉得这只是网友大惊小怪,看了对比照片,你们就明白网友全体哗然的原因所在了---

左图为Halle Bailey的真人定妆照,而右图则为动画版爱丽儿公主的外貌。

可以说“相当还原”,当然,我指代的是衣着,然后还有耳环,以及头发的一丢丢红色的外观。除此之外,你完全找不到相似的地方!

需要强调的是,这位外国大神也并无丑化Halle Bailey,下图为这位女明星在镜头下的某一照片,对比来说,上图自制定妆照也算是“神还原”了---

我们不妨来看看网友的评价吧---

“回到水里吧”

“迪士尼宣布她这么久,我都没受到这样的惊吓”

“建议深潜不要上岸”

“海沟族食人鱼吧,这是?”

基本上评论区的网友都表以了堪称极其“恶毒”的说辞。是的,网络确实存在不少的键盘侠,但能够如此整齐划一的让网友吐槽,我想这也算是互联网普及以来为数不多的几次了吧---这究竟需要受到何等程度的刺激,方才会表以如此激愤呢?

当然,你们也别说什么“外国月亮特别圆”的事情了。事实上,关于爱丽儿定妆照的事情,如今的外网也已然吵开了锅---

“不,不,不”

“太难看了”

“我并不种族歧视,但她真的不适合爱丽儿”

有意思吧?就因为一部电影的选角问题,全球网友似乎都站在同一阵线上,共同去讨伐迪士尼毁原作的选角行动呢。

不过话说回来,迪士尼至今都仍然不为所动的原因其实并非是“不知道网络舆论”的缘故。

事实上就在前段时间,作为原版动画为爱丽儿配音的“裘蒂•班森”也曾一度站在Halle Bailey这边,强调“外貌是一刹那的,只有灵魂永存”的道理(言外之意,她觉得Halle Bailey能够将爱丽儿的神韵给演绎出来)。

不仅如此,作为舆论核心对象的“Halle Bailey”本人也在前段时间公开发表了自己对网上流言蜚语的评价---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在做梦,我心存感激,我不在意那些负面评价。这个角色一定能够很梦幻,我很高兴能演出”。

字里行间,我们不难看出“自信”的态度。当然,这句话放在前段时间来看也还是能够让人获得些许的“期待值”的,或许真的有盼头,或许真的不能够以貌取人?

毕竟较真来说,Halle Bailey也曾在电影节上以如此“美貌”示人呢---

然而时间到来今天,这一切美好的憧憬都随着“饭制定妆照”的发布而彻彻底底的毁于一旦了。

真的不好意思,面对这张定妆照,我真的再也找不到任何的妥协说辞,如今吊挂在我两眼面前的就只有一个字:丑!

而我也相信即便“真香”真的具备扭改一切偏见的能力,但这一次的伤害实在太过深入骨髓了,所以未来上映的《小美人鱼》的票房惨淡厄运也就不难提前为我们所窥见了。

好了,今天内容就到这里,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们的看法。

请收藏和转发,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