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雷神4》导演强调:锤哥才是真主角,女雷神只是在剧中出现罢了
隔夜说动漫 2019-09-17

2019年绝对能够称之为漫威超英电影的票房丰收之年。

从年初的《惊奇队长》,到年中的《复联4》和《蜘蛛侠2》,通通都在全球范围内斩获到10亿美金以上的收益,让漫威成功屠榜在年度票房榜单的前列之上。

不过有意思的是,作为复联英雄三巨头当中唯一“幸存”的雷神,他的饰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却毅然决然的在《复联4》热映之后选择了“隐退”,回到了老家,陪伴老婆和孩子用以补偿过去几年因为工作而空缺的家庭温暖。

是的,这从锤哥个人生活和职业平衡的角度来说,绝对是无可厚非的。但毫无疑问,锤哥的这种离开也免不了会对漫威迷产生不少的情感冲击,尤其在最近“蜘蛛侠被官宣离开漫威宇宙”的影响下,广大漫威迷对于MCU第四阶段的期盼,就更是越发忧虑---没有门面担当的角色,哪来值得期盼的亮点呢?

时间到来8月初,我们意外的在SDCC漫展上闻讯漫威官宣好莱坞女神“娜塔莉·波特曼”将会回归《雷神4》的消息,而且她还将会出演“女雷神”的关键角色呢。

下图为波特曼在自家INS发布的《雷神》系列漫画,可以看到,这位好莱坞女神已经开启了“恶补原作剧情”的行动了---

这咋初一看确实挺让人振奋的,但细细琢磨我们又不难感受到一丝的忧忡---难道说锤哥的主角戏份已经完全过渡到波特曼身上了?他真的打算自此无限期息影好莱坞电影,计划做个百分百的好丈夫和好爸爸吗?

坦白说,过去一个多月时间,上述疑虑确实没少折磨着我。毕竟历史也常常告诉我们“英雄难过美人关”,能够拥抱着如此美貌的模特老婆,锤哥真的舍得放弃如此幸福的生活,重回劳累折腾的片场当中吗?

然而让人亢奋的事情终究在如此出人意料的情况下发生了!

时间到来9月中旬,作为《雷神4》导演的Taika Waititi在接受外媒MTV News的采访时,确凿无疑地宣布了如此消息:“波特曼将会在《雷神4》出演女雷神,这确实不假。但整部电影的主角只会是锤哥,她只是在电影里出现罢了”。

短短数十字内容,却将无数漫威迷惦记数月之久的疑虑完完全全地消弭殆尽。锤哥不仅会继续参演《雷神》系列电影,而且还会担纲最主要的演员角色,想来也必定会牵手波特曼的女雷神来上一场惊天动地的恋爱戏码咯?

值得一提的是,《雷神4》剧情据说会确定在《银河护卫队3》之前,这两者都是MCU第四阶段的电影,但有意思的是,《银河3》其实早在17年的时候就着手创作了,直到18年年中,囿于导演古恩涉嫌违法事情而不得不进入停摆状态。

而我们都知道,《复联4》剧末锤哥可是登上了星爵飞船的,也就是说《雷神4》故事将会把银河护卫队们深度的牵涉其中,为未来准备复拍的《银河3》做足伏笔的准备咯。

当然,甭管后续的操作几何,能够在荷兰弟离开之后,百分百的确凿锤哥继续担纲漫威电影的主要角色。我相信这对于所有漫威迷来说,都绝对会是一件值得欣喜若狂的事情。

至于未来上新的漫威电影品质如何,我们不妨继续拭目以待吧。

内容最后,给大家展示一位“田园女权”主义者对此的看法---

你们觉得有道理吗?不妨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们的见解。

请收藏和转发,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