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花泽香菜双11晚会献唱,声音甜美动人!网友:兵库北已成过去
隔夜说动漫 2019-11-11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11月11日,在过去的无数岁月中,这本来应该属为“光棍节”,然而到来2010年前后开始,因为某龙头电商平台的作为,自此之后就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必争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当然,随着中国人民的消费升级的能力,今年某宝的成交额又再度刷新了纪录,仅仅1个多小时就完成了1000亿的目标,而在今天下午更是将销售额推到了2000亿的程度,丝毫不见增速的减慢。

与此同时,有钱了嘛,那电商平台又岂会吝啬去置办“狂欢庆典”呢?

而这一次的安排也着实有心,在一众国内明星登场之余,还不忘照顾二次元观众的兴趣,特地在岛国邀请了知名声优“花泽香菜”来给我们献唱了一曲《恋爱循环》---

毫不夸张地说,在香菜登场的那一刻开始,整个晚会现场就没少洋溢起喧腾的欢呼声。

这不仅是歌曲的旋律动听,其中更关键的当属花泽香菜的那一嘴“甜腻”的声音---

“天哪,她的声音为什么可以这么甜这么可爱啊”

是的,作为现役日本声优当中,或许是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声优(没有之一),花泽香菜的能力是绝对毋庸置疑的,不仅声音甜腻,样貌也同样貌若天仙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香菜准备登场之前,她可还曾和国内的知名唱将“腾格尔”同框了一番呢。

此时他两正在接受媒体的访谈,而就在记者询问能否教教腾格尔老师唱两句《恋爱循环》的时候,香菜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并也才有了下面这两幕---

香菜一句,腾格尔一句,前者是甜腻的可爱声线,而后者则是粗犷的男高音,此等混搭着实让人听出鸡皮疙瘩呢。

但是,但是,有趣的事情还没完。就在香菜帮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双十一前夕夜之后,她本人也在今天下午发布了这样一辑微博通告---

“很开心和大家见面,希望有机会听到腾老师唱完整的《恋爱循环》,太精彩了”

如此实力派的演绎,随后又是如此亲民的点评,这自然也让一众粉丝兴高采烈了起来。

依据微博数据统计,如今花泽香菜在中国内地已经拥有了超46万粉丝,放在二次元领域也属为头部大号的存在了。

不仅如此,我相信自此一役之后,香菜也能够洗褪前些年因为“兵库北事件”而引发出来的邪笑丑照,让曾经将香菜当作表情包来使用的网友追悔莫及,并自此乖乖地投身到追星的路途之上。

好了,如果你们曾遗憾错失了香菜于昨晚的献唱,那就一定要到微博去搜索来回看了。

至于香菜能否得偿所愿,听到腾格尔老师演唱的完整版《恋爱循环》呢?

我们不妨一同期待腾老师的演出吧,也祝愿花泽香菜能够在中国内地长虹发展。

今天内容就到这里,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们的看法。

请收藏和转发,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