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外国大神制作“高达跳钢管舞”动画!网友:这谁顶得住啊
隔夜说动漫 2019-11-19

作为二次元文化发源地的日本,至今这种文化也已然走过了近一个世纪了。而常识也告诉我们,当我们能够给予某某行业充足的发展时间,足够自由的市场环境,那它们便会带来难以置信的成果反馈。

现实也着实如此,如今的二次元产业在日本已然位居到第二大体量的存在,而其内里也孵化出了成百上千的细分领域。

就拿科幻动画来说,动漫迷能够第一时间浮现脑海的肯定会是《机动战士高达》,一部自1979年登场以来,如今已经成为最庞大,最经久不衰,也是最高盈利的二次元作品之一。即便包括斯皮尔伯格这样的神级导演,也曾在《头号玩家》电影中借由“高达彩蛋”来锦上添花,足见机动战士的受欢迎程度了。

今天这期内容我不打算去给你们通盘介绍《机动战士高达》的发展史,我们来看点有趣的同人创作,好让你们能够了解《高达》在动漫迷心目中的位置---

“跳钢管舞的机动战士”

转身,踢腿,姿态相当撩人,即便你明确知道那是冰冷的钢铁躯体,我相信你们也一定能够感受到无比温暖的热情。

不仅如此,在随后的画面中我们还能看到高达扭腰舞动的场面---

左一下摆腿,右一下摆腿,随后绕着钢管旋转走动,并在回到原地后背靠钢管,给我们舞出了水蛇般的动作。

接着又是一圈缓慢的转动,且在到来钢管右边之后,给我们呈现出如此有趣的一个动作---

身体前后仰伏,虽说是机械的构造,但也能看出内在的“曼妙曲线”。

随后,机动战士在一个大跨步之后便开启了疯狂转圈圈的表演---

甭管是正面,还是仅仅用两个脚后跟来勾住钢管,这都完全难不倒机动战士,只见他在钢管上如履平地,疯狂舞动。

接着,我们看到机动战士高挑到了钢管的中部,且在顺势滑下之后,又给我们上演了一出相当撩人的姿态舞---

最后最后,整部同人创作也戛然而止于机动战士的这个非常耍帅的动作之上了---

事实上,这部短片如今已然在微博引起了不少动漫迷关注了:阅读量超过358万,相关讨论量也达到了4000+的程度。

而且更有意思的是,某某二次元类别的大V更是道出了这样的话语:“这……这谁顶得住啊”

不难想见,这款经由外国大神制作的《钢管舞机动战士》的视频是何等的刺激动漫迷的三观。究竟是“毁”还是“打开新世界”呢?这就留待你们自个儿去讨论吧。

而我作为一名包容文化多元的动漫喜好者,在看到这出精彩同人视频之后,唯一想说的就只有这个事情了:什么时候论到《EVA》呢?

好了,这期内容就到这里,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们的看法。

请收藏和转发,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