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刘亦菲的盛世颜值,将《花木兰》给演活了,新迪士尼公主即将诞生
隔夜说动漫 2019-12-06

临到年末,一股冰冷的寒流也随着季节的变化而缓缓袭来了。它不仅吹走了让人炎热焦躁的夏日,也让迪士尼等到了最应景上映《冰雪奇缘2》的时机。

这部作品的剧情密切关联冰天雪地,最可爱的雪宝是雪球堆砌而成的,而最惊艳的艾莎也被誉为冰雪女王。

但有意思的是,《冰雪2》始终能让动漫迷热情如火,短短两周就在世界范围吸走了超7亿美金的票房佳绩。

是的,它的成功脱离不了艾莎形象的助力,她凭借或许是有史以来最美艳的人设在全球范围都掀起了一股模仿热潮,也带动了相关周边的火热大卖。

但这种现象级的成功会只是一种偶然吗?迪士尼还可能在来年继续复制人们对公主强烈追求的欲望吗?

如果这个问题你们早一个星期问我,我的回答也只会是“应该吧”。

但时间到来12月5日之后,随着迪士尼给我们放送的最新真人版漫改作品的预告,我可以肯定,“艾莎热潮”也将会于明年重现在这位神仙姐姐身上---

《花木兰》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我们不可能不知道花木兰的存在。她原本是花家的两名闺女之一,也碍于传统习俗的规定在年龄达到一定岁数后,便会被父母安排给素未谋面的亲家,完成一名古代女子该有的人生使命。

于是她“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当紫罗兰色调的裙装往身上一套,你就会明白为啥刘亦菲会被称作为“神仙姐姐”了。

但这只是开始,就在一切都有条不紊地推进开来之时,战争爆发了,囿于北方蛮族的入侵,朝廷昭告天下,征兵入伍。

而眼见年迈父亲对国家存亡的匹夫之责,木兰英勇请缨,拿起了家传的宝剑,担纲起保护家庭的重任。

这不是一趟爽爽嘴皮子的承诺,也绝非三分钟热度能够坚忍过去的旅途,在前往军营的路上木兰已经体会到自娘胎出生以来最煎熬的磨砺---从下方两图所示的眼神当中,我看到了木兰的彷徨,她不清楚自己是否仍能坚持下,也对现实的残酷有点儿目瞪口呆。

但这一切都只是旅途的开始,在她真正踏入军营,在她真正体会到周遭全是男人(无人能分担内心的忧愁),而训练的强度也大得惊人的时候。她确实曾有过哽咽,忧伤,乃至落泪。

不过木兰还是坚韧下去了,并成为了沙场上最为英勇的悍将之一---

促使她走到彼岸的因素,除了家人之外,也是她在征战旅途中慢慢觉醒的“为荣耀而战”的使命感。

我们不能说木兰已经摆脱了所谓的命运(从依从父母的命令嫁人,到捍卫国家的荣耀,这其实都是命运的安排),但毫无疑问,后者是木兰历经磨砺和觉悟后的使命观,是掺杂了自由意志之后的命运走向。

以上所示当属《花木兰》最新版预告呈现的所有“木兰靓照”。从华彩的妆容,到满脸污垢的怜悯之态,再到刚毅果敢的神态。

我胆敢断言,没有一位观影者会不为神仙姐姐的颜值所吸引,在我看来“花木兰”已经完全被刘亦菲给演活了!而再进一步预判,待到明年春季上映《花木兰》之后,我相信如今掀起的“艾莎热潮”也势必会于木兰姐姐身上重现。

在一定意义上来说,我们也算是假借迪士尼之手,完成了中华文化的对外输出了。

好了,今天内容就到这里,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们的看法。

请收藏和转发,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