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西晒的房子似“蒸笼”建筑膜帮你来降温
hhkokjp 2018-06-25

      夏天到了,烈日当头的灼热感再次压迫我们的神经,越来越多人愿意宅在家,不想出门。但是如果你家是西晒的房子,那么你的房子可能比其他房子的温度高2-3℃,回家的感觉也很难受。那么,如何给西晒的房子降温呢?


      1、安装窗帘

      选择一款隔热挡光的窗帘,在遮光隔热窗帘的背面一般都会有一层特殊的涂层,这种涂层就是有一种阻挡紫外线的作用,从而就达到了隔热的效果。

      2、多种绿植

      买些高大的植物摆在阳台或者西晒窗前,有隔热作用,带给人一丝清凉感。但是,这些植物必须是喜光且耐热的。

      3、多用空调

      空调作为制冷神器,能够快速降温,减轻人身体的不适感,不过因为房子西晒的问题,电费也会蹭蹭蹭往上涨。

      4、给玻璃贴玻璃升级膜

      在窗户玻璃上贴玻璃升级膜,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太阳热量进入房间内,通过减少能量需求,将空调费用降低到最小限度,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能源效率。起到隔热降温的作用。

      当然,给玻璃贴建筑膜除了给室内隔热,还能帮助我们保护家居。因为经过阳光暴晒,家居很容易被晒褪色,甚至开裂,玻璃膜能大大减少过多的太阳热量和可见光的传播,并能阻隔几乎100%的有害紫外线,为我

们的室内陈设与家居提供出色的保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