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俄罗斯莫斯科花卉展-俄罗斯花卉市场的关键
怪尔看展览 2019-09-18

  俄罗斯莫斯科花卉展是一个专注于世界花卉和植物市场的展示,它正确地赢得了世界和俄罗斯花卉产业代表的重大活动地位。俄罗斯是世界切花消费大国之一。据专家介绍,它是继美国、德国、荷兰、英国和法国之后的前六个花卉进口国之一。俄罗斯花卉市场的实际规模估计为400亿美元。

  2019年,来自俄罗斯和30个国家的450家公司、5000多名世界专业人士和专家参加了展览。今年展会的边界和参与者地理范围扩大了15%。展会评估俄罗斯花卉业的巨大潜力,以及展会在生产花卉和观赏植物的主要国家的生产商和出口商中的作用。

  他们展示切花和盆栽花(在俄罗斯市场如此受欢迎)、苗圃产品、种子、砧木和设备,并展示新的花卉设计趋势。该行业的世界领导者再次组织了国家馆:荷兰、德国、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他们展示了全系列产品。本赛季来自比利时、以色列、意大利、肯尼亚、波兰、法国和日本的参赛人数大幅增长。西班牙、新加坡、斯里兰卡和埃塞俄比亚是今年的新成员之一。

  俄罗斯市场在展会上特别广泛。俄罗斯参与者的数量增加了20%,这证明其成功克服了近年来的危机并进一步加强。在展会参与者中,有来自俄罗斯35个地区的生产商,包括莫斯科地区、圣彼得堡、卡卢加、克拉斯诺达尔、奔萨、雅罗斯拉夫尔、阿迪格亚、布里亚蒂亚、莫尔多瓦和乌德穆尔蒂亚大型的花卉综合体。他们在展会上展示的切花并不逊色于世界知名生产商的产品。

  展览业务计划的框架内举办50多场针对专业人士的活动,包括演讲、研讨会、圆桌会议和大师班。计划讨论的主题包括:“俄罗斯花卉市场前景”、“苗圃领域的新奇事物和创新”、“如何开发成功的园艺中心”、“世界花卉文化育种的新奇事物”以及其他行业的热门话题。展会为“最佳品质产品”、“年度新奇事物”和“最佳创新解决方案”竞赛提供500多件展品。花展不能没有花艺。连续三天,来自荷兰、德国、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将在展会上不停地展示自己的植物杰作。

  俄罗斯莫斯科花卉展展示世界花卉产业的进展,展会为俄罗斯和国际专业社区提供了全球聚会场所,这是当地企业的重要商业中心。每年,展览不仅有来自75个地区和至少300个俄罗斯城市的商业代表参观,还有来自40个国家的制造商和出口商参观 ,这个项目是了解俄罗斯市场和启动的绝佳机会,为您在俄罗斯的业务打开新的一页!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