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国内地现在可能向美国出口熟禽
怪尔看展览 2019-11-13

      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与检验服务部发布了一项最终规定,从12月9日起,中国大陆将被列入有资格向美国出口在中国大陆屠宰的禽类产品的名单。中国大陆已经有资格向美国出口加工过的家禽产品,如果这些产品来自于在美国或其他国家屠宰的家禽,而这些国家的家禽屠宰检验系统与美国的相当。

      由于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卫生检验局目前将中国大陆列为受高致病性H5N1禽流感亚型和新城疫影响的地区,中国大陆将只允许出口完全熟化而未上架的家禽产品(即,未经加工的家禽或其他加工过的家禽产品)输往美国。此外,本规则仅授权从12月9日或之后屠宰的动物进口此类产品。

      FSIS声明,根据该规则,所有从中国大陆出口到美国的经批准的家禽产品将在美国入境口岸接受重新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运输损害、产品和容器缺陷、标签、适当的认证、一般情况和准确计数。此外,食品安全检验局还将开展其他类型的复检活动,如抽样和检测可能导致产品不安全的任何药物或化学残留物或致病菌,或可能导致产品在经济上掺假的任何物种或产品成分违规。

      通过复检的产品将盖上美国官方检验标志,并获准进入美国市场。那些不符合美国要求的食品将被拒绝入境,45天内必须出口到原产国,销毁或转换成动物食品,具体取决于违反规定的情况。

      FSIS认为,中国大陆必须提交额外的信息,并可能需要进行额外的审核,然后FSIS才会允许中国大陆向美国出口任何其他禽类加工产品。

      盈拓国际展览邀请您参加:美国旧金山国际冬季特色食品展览会,北美大型的特色食品行业盛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