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破茧成蝶 新长安CS75再出发 买长安到云南万友
ID529917240 2018-06-25

破茧成蝶 新长安CS75再出发 买长安到云南万友

作为2014年北京车展上市的CS75,已经经历的4年的市场考验,为长安汽车立下了赫赫战功,长安CS75也名副其实地在紧凑型SUV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转瞬4年之后,又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中期改款后的新CS75又闪亮上市。为什么说是闪亮上市,因为虽然这次改款只是一次中期小改款,但CS75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大的变化。新CS75不但颜值更高,内饰用料更足,配置更加丰富,整体性价比更是不用言语。

外观方面,尽管新款长安CS75只是改款,但其面目一新力度堪称“换代”。可谓是脱胎换骨,全面升级。首先,前脸是采用全新横幅式大嘴造型,并配银色镀铬条装饰,质感呼之欲出。而配合前脸的大灯造型全新升级,灯组造型略显复杂,采用全LED光源。此外,新款长安CS75雾灯区域颇具动感,配置智能科技,便利用车。侧身也做了很多细节上的调整,让整个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最后看到车尾部分, 配有贯穿式LED尾灯,点亮效果卓越,双边双出排气彰显动感,底部护板凸显野性。整体颜值来看,设计风格由原来的成熟稳重,添加多了不少新鲜动感的元素,更加适合年轻人。

内饰部分,如同外观一般,焕然一新。整体风格依旧是简约驾驭大气,但有很大改进:采用钢琴漆黑处理,彰显质感;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凸显时尚大方;取消诸多物理键,更具设计豪华感。虽说触控感应更具科技感,但其依旧保留关键物理键,提升随按随到的实用性。除此之外,智能化配置较为丰富,环视全景行车记录仪尤为突出,这在同级车中是绝无仅有的。总的来说,在保持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提升豪华感和科技感的配置,相当饱满。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75搭承全新1.5T发动机+6AT变速箱,提升动力的同时,提高经济油耗性。虽说在同级车中并不是亮点,但其反应速度或是平顺性堪称标杆。其最大功率更是达到131Kw。1450转速即可输出265Nm扭矩。而底盘部分更是依旧维持舒适、平稳的特性。

总的来说,新款长安CS75智能科技的配置,让其档次感更加凸显;其外观和内饰的全面升级,让其CS75辨识度提高;其全新蓝鲸1.5TGDI发动机的运用,让其家用指数提升。全新升级的CS75完美诠释了科技豪华感,性价比颇高,值得选购。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