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年轻化升级 中凯雷克萨斯全新ES来袭
橘子DING 2018-06-25

作为日系三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的产品线虽说处于第一的位置,但讴歌、英菲尼迪都早已完成了国产化进程,迟迟未动的雷克萨斯就成了为数不多全系原装进口的品牌,但受限于竞争对手的压力,雷克萨斯在售价表现上并不能太过激进,尤其是走量的ES,花同级别车型的钱买到原装进口的车型绝对是物有所值的。全新雷克萨斯ES,云南中凯雷克萨斯带您体验。

设计更显年轻时尚

虽然丰田品牌在年轻化路线中先行了一步,但雷克萨斯的年轻化战略直到这次的ES诞生才算是终接地气,毕竟作为高端品牌的雷克萨斯而言,年轻化≠浮躁,激进中带着高贵范才是雷车最需要所表达的一面,显然这次ES完全做到了。

在设计化趋同的大环境下,一副独立风格的家族性外观更能得到用户的认同,尽管全新雷克萨斯ES依然保留了家族式的纺锤形前中网,但是新车在采用了竖向格栅走势之后,整体视觉激进感受立刻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同时前机盖采用了俯冲式设计,再配合造型激进的L-shaped LED头灯设计,新ES拥有了如GS类似的视觉杀伤力。

新雷克萨斯ES与现款车型在侧面造型上并没有太大区别,从紧贴窗框下方转移到贯穿前后门把手的深刻腰线,以及车窗边缘更加锐利的线条角度,再配上大尺寸的抛光多辐轮圈,也极力在释放出张扬的个性,而在这些犀利线条的伴随下,即便这代ES比上代车型长度增加65mm,宽度增加45mm,你也不会觉得这代ES因为加大而变得臃肿。


雷克萨斯ES向来在豪华和舒适方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全新车型也并没有在年轻的同时遗忘经典,除了增加轴距所带来跨级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外,不对称的中控台设计加上全新三幅方向盘的设计,甚至在仪表台上加入了机车样式的驾驶模式的选择,ES之所以这么做就是要告诉你它已经变了一颗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心。

主驾驶正前方是一块不算大的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周围的留白比较多。上面很简洁的标识出了速度信息、道路信息和驾驶信息,看得还是比较方便的,可能没有奥迪虚拟座舱那么酷炫,但整体内饰风格要比外观来的沉稳的多,胜在内饰用料做工都有雷克萨斯应有的水准。

乘坐者除了能体验到大空间带来的体验之外,NVH的体验也是这次ES所带来了最大升级,新车不仅搭载了ANC主动降噪技术,还有前后排双层静音玻璃、降噪轮毂、全封闭式底盘、降噪雨刮等一系列统称为hybrid acoustics技术,为的就是做到同级最低声噪。

 

全球最佳热效率发动机加持

全新雷克萨斯ES意料之中的采用了丰田如今著名的TNGA架构哲学。全新雷克萨斯ES300h车型搭载一台拥有41%热效率的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镍氢电池组,综效马力将达到211ps,匹配全新的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除了不俗的动力表现之外,超低的油耗水平也同样值得期待。此外,全新雷克萨斯ES260 F—SPORT车型则搭载全新的A25A-FKS的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最大马力/扭力分别为 205ps / 250Nm,并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在导入GA-K平台之后,ES将成为有史以来操控性最强悍的版本,不仅底盘悬吊刚性与GA-L平台媲美,更大幅减轻重量,而全新的后双A臂设计、电子辅助转向系统与安装在后排座椅后面的V形支架等,让ES不再是软脚虾。

赢国内市场者赢天下,伴随其它品牌都纷纷改在国内进行首发新车的策略,可见国内市场兴衰甚至直接影响着整体品牌的发展,雷克萨斯也显然加快了步伐,全新ES刚刚在北美发布就直接拿到国内展出,在凭借整车进口时间品控上的优势,ES依然能坐拥细分市场的头把交椅。


全方位升级更加年轻化的雷克萨斯ES来袭,云南中凯诚邀您体验!云南中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凯雷克萨斯”)隶属于云南中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11月1日开业,注册资金3200万元,是一个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金融保险、汽车精品装饰等全方位为顾客提供尊享服务的汽车4S店,公司总占地面积9600多平方米,是丰田中国雷克萨斯汽车指定的特许经销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