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地产大佬潘石屹学Python:啥时候开始学都不晚!
edu1182008 2019-12-04

地产大佬潘石屹学Python:啥时候开始学都不晚!

最近,SOHO中国董事长、地产大佬潘石屹发微博说自己要开始学习Python了。

 

看到这条微博,许多网友都在思考:是不是地产行业不好干了,潘总要跟程序员抢饭碗了?随后,潘总又发了条微博解释自己为什么要学习Python。

 

根据信盈达小编对潘总的了解,学习编程应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毕竟起点高,有优势,直接资深程序员起步...

1、学习编程

就是为了生存

56岁的潘石屹都开始学编程了,不得不感叹:编程学习不分年龄,不分男女!

在2017年9月,国家宣布:2030年一定要抢占人工智能全球制高点,还要在中小学设置人工智能课程!

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国 务 院正式下文:即日起,从小学教育,中学科目,到大学院校,逐步新增人工智能课程,建设全国人才梯队。

 

编程作为人工智能的核心基础,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掀起了编程学习的热潮。

2、学习编程

首先要正确的认识编程

当很多人一提到编程的时候,便下意识的摇头。

“我孩子不做程序员不需要学这个”

“编程应该很难,我肯定学不会”

“大数据,那是什么东西”

很多人不愿学习编程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本身不能够正确的认识编程。

不知道编程是做什么的?不知道编程有什么用?

其实,抛开编程逐渐成为教育必不可少的课程不说,近年来互联网迅速发展,人工智能快速兴起,越来越多的工作被机器人取代,这些变化正是我们需要深思的地方。

去年,在《顺应时代潮流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讲话中提到:

未来10年,将是世界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10年。

人工智能、大数据、量子信息、生物技术等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积聚力量,催生大量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给全球发展和人类生产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再看看这几十年来的发展,尤其是人工智能的发展,我们可以相信未来十年大部分人的劳动力价值将被机器人所替代。

机器人由什么操纵?由程序操纵。程序由什么控制?由「写程序的人」控制。

所以在未来,「会写程序的人」一定比「不会写程序的人」有能力获得更多的资源。

很多人都说现在计算机行业过热了,人工智能行业过热了、编程过热了。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

信盈达小编觉得,站在长远的角度,编程和跟编程相关的行业,不仅没有过热,反而恰恰是处于一个早期的,适合学习的阶段。

学习编程,可以让你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也可让你的工作能力提升,更好的去工作。

3、学习编程

什么时候都不晚

这次,潘石屹这么高调的在自己56岁生日的时候宣布要学习python。

又一次说明什么叫做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想要改变自己什么时候都不晚,当然也告诉我们不要因为年龄而放弃编程,学习编程什么时候都不晚!

4、学习编程

信盈达帮你找对方向

有人咨询小编课程的时候说,互联网行业前景无限,但编程也分方向的,不知道自己应该学习哪个技术方向,很迷茫。

大家都知道,技术更新换代很快,编程语言也有火热与低潮的时候,但是编程是通的,当你掌握了一门语言,你再学习一门新的语言要容易的多。

话虽如此,但对于想入门的学生来说,找对正确的技术方向却很重要。

一句谚语叫做“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信盈达公司的价值就是在于发现那些新兴的,目前或是未来几个月在就业市场比较热门的工作,而引导我们的学生去学相关的技术。因为比别人早学,那些学习潜力好的人还没有掌握这门技术,而先掌握这门技术的人,即使是低学历,也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对于学员而言,他们没有能力去找到这样的工作机会,而达内能够帮助他们去找到这样的工作机会。

另外,在学员找工作的时候,我们还尽量让他们了解所在城市的就业薪资的行情,做到知彼知己,在不同的城市,在找工作之前都会给他们一个就业薪资的指导,我们的学生因为对行业行情的充分了解,在找工作时成功率就会高一些。

电话微信13360509869



分享: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