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2.15 风暴持币布局完毕,论如何资产配置,小白都能躺着赚钱。

原创: 蒋司令说区块链 蒋司令区块链综合服务商 今天

司令本着不骄不躁,不卑不亢,不气不馁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推荐文章,特点鲜明。

本文章仅供学习参考,纯属个人思维逻辑判断,据此买卖,后果自负。

首先恭喜大家认真观看了司令的三期持币风暴布局,既然称之为布局,选好方向类别和心仪的币种,那我们接下来布局什么呢?当然是准备工作了,首先要明白自己有多少资产能放在这些选出来的心仪币种上了。

所谓资产配置就是把合适的资金分类的放在合适的投资标的上,资产分为:固定资产与流动资产,关于如何具体配置司令在几个月前原创文章已经写了就不具体细分了,我们今天就把资产用具体金额来归类:1:重资产:500万以上,2:中资产:10万-500万以内。3:轻资产:5000-10万以内。

请看文章的老铁们自我站好队伍。接下来我们开始规划配置。以下我们把整个资金规划为100%

一:重资产适合配置4-5个币种。1:BTC,配比:25%(币王必须选择)2:ETH、ADA配比:20%(公链两个币需要配比)3:XRP配比:15%(金融服务类需要配比)4:BNB配比:10%(平台币需要配比),剩余30%机动配置。

举例资产1亿:到牛市之前最终建仓金额为:1:BTC:2500万。2:ETH:1000万,ADA:1000万,3:XRP:1500万,4:BNB:1000万。剩余3000万机动配置。

总结:当下熊市中有多种策略应对,例如BTC你已经配比25%,那不好意思你满仓了,整个熊市请你不要乱动了,后期BTC会怎么走,希望你关注司令文章,很有可能你还需要割肉减仓,其实到当下你最好才进10%是最好的,这只是其中一个币种当下可能有的情况。其中重资产还需要配比一些合约。

二:中资产适合配置3-4个币种。1:BTC,配比:20%(币王必须选择)2:ADA配比:15%(公链币需要配比)3:XLM配比:15%(金融服务类需要配比)4:HT配比:10%(平台币需要配比),剩余40%机动配置。

举例资产500万:到牛市之前最终建仓金额为:1:BTC:100万。2:ADA:75万,3:XLM:75万,4:HT:50万。剩余200万机动配置。

总结:500万以内资金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了,特别是在当下熊市中。关于为什么需要剩余40%机动配置,这里面也可以有几种策略,例如你在熊市中部的时候没资金了可可以再拿出15%分批配置几个币种,剩余25%还可以在行情企稳,其中一部分我们开合约。

三:轻资产适合配置2-3个币种。1:ZIL,配比:35%(公链币需要配比)2:三选一配置:ZRX、IOTA、CMT.配比:25%.3:二选一配置:XLM、HT,配比:20%剩余20%机动配置。

举例资产10万:到牛市之前最终建仓金额为:1:ZIL:3.5万。2:3选一结果:2.5万,3:二选一结果:2万。剩余2万机动配置。

总结:轻资产在熊市中分批建仓一定要按关键点位平台分批建。因为这不比中,重资产的老铁们,他们可以在不是特别关键点位加仓。但我们需要在特别点位分批建仓,因为我们资金有限,所以这点很关键,总之我们要把钱用在合适的时间及地方,用最小的代价获得未来盈利的最大筹码。机动性资金相对来比较少一点,所以我们要集中手上的资金,劲往一处使。

好了准备工作做完了,现在大家就根据自己的选择,查看自己的配比情况,该调整的调整。司令想跟看过这篇文章的老铁衷心的说一句:配置是死的,人是活的,你觉得司令提到的风暴持币类别或者分配比例不是你钟意的,你可以自由组合式操作,切莫钻牛角尖。

如果你觉得司令写的这篇原创文章值得你借鉴:请下方留个言,做个见证,未来牛市来临后,回看之前的选择,相信是别有滋味的。

最后写给未来的自己:司令你是最棒的,相信你的判断会给您的老铁带来无限的财富,人在路上,钱在途中,感恩。

更多详细及连贯性的分析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蒋司令区块链综合服务商 浏览历史文章!需要分析你手中的币种点位:请进入知识星球APP搜索:蒋司令说区块链,实在不会请加司令私人微信:zhongyangdiyi168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