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国留学本科GPA低,再遇雪上加霜的遣返潮,我居然逆袭了!
ID530096523 2019-09-04

能到美国读书,是很多同学的梦想,也是很多家庭的梦想。但是在美国读本科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就比如说GPA吧,随时都得考核,光成绩好还没用,平时的讨论,表现,出勤率都会影响到GPA,所以不全心全意学习,想要有优异的GPA是几乎不可能的,那么后期想要申请到好的学校的硕士就机会渺茫了。

 

我就是那种成绩还可以,但是比较爱玩的人,我是一个享乐主义者,我认为人生是有限的,不应该把时间都耗费在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上,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都是为了有更好的生活。所以我在保持学习成绩不错的基础上,偶尔会缺勤,有些讨论课上的话题,我觉得也是特别幼稚,所以我的出勤率是比较低的,这也拉低了我的GPA,收到过学校一次警告。

 

近期我遇到了一件特别坑爹的事儿,今年8月份,我本是按时返校,但在入境的时候,海关要求查看我的手机,看到了我的一个联系人,点进了他的朋友圈,看到此人正是做代写工作的,就问我为什么要加代写的人,是找这人帮助代写过吗?我哑口无言,我当然没有,我只是好奇。但是我也没有证据说没有找此人代写过,所以海关强行不让我入境。那我的学业就终止了,我父母知道后,把我骂的狗血淋头,说我加代写的人,一定是动机不纯。我承认,我是有一点私心,但是我确实没找过人帮我代写,境遇就是这么狗血。

 

 

回家后的我,不甘心就这样完了,我问了不少人,是否可以帮我入境,但都没有办法。一天在网上看到留学滴滴的一篇文章:本科无法毕业申请硕士。瞬间就觉得这简直就是黑暗中的一点光明啊,我不可能转学到其他国家继续读本科,花那么多时间,但我又没法入境美国。如果可以直接申请硕士,不失为一条捷径。于是我经过了详细了解,我的材料被评估后,我可以直接申请硕士,于是我很快就决定直接申请英国的硕士,因为时间短。但说实话,我还是有点犹豫的,因为英国9月底就开学了,我8月申请,我很担心来不及了,但是留学滴滴说没有问题,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反正也是有保障的,就决定了。/嶶/信/贰壹捌肆壹七肆零伍壹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在昨天我收到了学校的无条件offer, 并且这所学校是我毕业之后也几乎不可能申请到的学校。现在正在办理签证。

 

一个月前我感觉我的人生到达了谷底,现在我的人生又重新起航了,堪称完美逆袭,大起大落呀!美国政策严,本科毕业不了,这些原来都不是事儿,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不过留学真的是不容易,作为过来人,学弟学妹们,还是要好好学习,成绩再好,也要适应学校校规,毕竟我们改变不了什么,就只有适应。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