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国留学挂科被劝退本科无法毕业怎么办
ID530096523 2019-09-09

美国留学挂科被劝退本科无法毕业怎么办?

U. S.News2020已出炉,美国大学又新增了Top30新成员。此时在美留学的同学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欢喜的是自己的学校排名上去了,自己离毕业也更进一步了,真是和学校一起成长。忧愁的是学校排名上去了,自己却挂科被劝退了。

 

 

王宇(化名)高考后成绩不是很理想,在国内不能念很好的学校,但是却申请到了一所非常不错的美国大学。看着王同学能够有机会进入世界知名大学,家里人都无比开心,也非常支持。但是专业确是工程学,王同学家里世代经商,对专业并不了解,只希望孩子名校毕业就可以了。

而王同学到了美国之后,第一年对于孤独难以适应,加之工程专业并不好学,王同学非常努力,才勉强过关。但是到了大二,王同学便出现了连续挂科的现象,王同学不敢告诉家里人。和大多数遇到挂科的同学一样,王同学选择了转学继续本科学习,仍然学习工程专业。但是令王同学非常沮丧的是在学习了一年半之后仍然挂科,最后被学校劝退,不得不回国。这时候王同学的家长才知道王同学的真实情况,第一反应就是留学太辛苦了,还是回国读书吧。但是经过了解之后,才知道回国根本无法进入全日制本科学习,可是继续出去读本科,王同学已经没有了信心,连续两次的学业失败,深深的打击了王同学的学习自信心。

 

直到一天,王同学在网上看到小编留学滴滴的一篇文章“本科未毕业申请硕士”,王同学非常好奇,又仔细看了文章。才意识到自己之前之所以本科一直无法毕业,是因为选择了错误的专业,而转学又学习相同的专业,就是一条错误的道路走到黑啊,能毕业才怪了!所以这才导致自己越走越远,最终没有了学习的自信。而原来申请硕士可以选择非常简单的专业,并且在这里,有很多和自己情况类似的同学,他们也迷茫过,也孤独过,也绝望过,也徘徊过,但是当这些同学选择了适合自己的专业重新起航之后,他们都重新找到了自我,并且在学位上取得了质的提升。

 

 

王同学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告诉父母之后,父母也和王同学一样,喜出望外,这是多好的机会!于是一起到了成都深入了解,觉得这是一条非常棒的出路,毅然选择了让王同学学习简单好学的专业,就读硕士,花同样的时间,获得更好的学位,不仅如此,这更能让王同学重拾对自己的信心。现在王同学即将进入今年的硕士课程就读。葳/信 贰·壹·捌·肆·壹·漆·肆·零·伍·壹

美国留学挂科被劝退本科无法毕业怎么办?

1. 跨过本科直升硕士(特别是对于本科阶段已消耗了大量精力的留学生,这是非常好的选择)

2. 转学(适合刚开始留学的同学,如果专业不合适,请重新申请,不要在错误的道路越走越远,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专业会越来越难;如果是没有用心学习,那么你需要更加用心)

3. 回国调整(少数同学已经完全丧失了对学习的信心,那就不要啃老了,自己出去找份工作,但是没有毕业裸归的话学历只是出国前的最高学历,这时候如果能够完成带学位的回国人员证明和留信认证就非常不错了,这都是非常权威的,能够佐证、真实毕业。在私企找到一份相对不错的工作不是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