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房地产行业年会暨表彰会活动策划方案,如何融入佛山当地文化特色?
羞答答的 2019-11-30

2019年将过,2020年将至,很多企业都在筹办企业年会活动,但越来越多企业将企业年度表彰大会与年会结合一起筹办,既节省活动费用,同时也能让企业客户与员工共同享受。策划年会活动,专业的活动策划公司就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Q房网是一家从事房地产行业的企业,在每个区都设有分部,前阵子佛山Q房网筹办2019年表彰大会,但临近年底,可当年会活动大力举办,Q房网佛山分部负责人考虑到公司人员没有大型活动策划经验,尤其是活动现场布置及舞台灯光设备的搭建等等问题,经过在多家活动策划公司的甄选,最终选择广州东浩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浩策划)为表彰大会暨年会活动策划方。

在与Q房网负责人沟通的过程中,了解他们想要打造一个跟以往不一样的表彰盛典,在活动中想加入一些文化特色,同时这些文化特色需要体现在场地布置当中,这样更能为活动现场带来渲染氛围。因此东浩策划的策划小组经过制作多个方案再进行甄选,最终确立的方案为:

活动主题:同战 同赚 冲剌77

人数规模:500人

活动方案:

1、佛山的传统大戏表演在戏剧界更具特色,因此在活动现场有戏剧人物立标,可供来宾拍照留念;

2、Q房网有企业吉祥物,为让来宾及员工融入现场氛围中,在活动当天需有人员穿上吉祥物服装充当本次活动的礼仪代表,不管是签到区还是活动主现场,都可以与企业吉祥物拍照或者互动;

3、现场活动色调,结合酒店的布置,主要是金黄色为主,透露出金碧辉煌的视觉效果;

4、活动舞台两边分别立着活动主题,来宾及员工能直观,既突出公司新季度的目标,又让员工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5、进入会场前,布置每个季度的获奖人员信息,供来宾观看;

本次表彰大会暨年会活动策划的舞台与场地布置设计有佛山文化特色,设计氛围能与之前一系列的盛典活动相互呼应,与活动目的匹配突出企业特色,获得现场嘉宾的高度赞赏。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策划资讯,可百度搜索“广州东浩策划”,或致电咨询:185-940-25562。广州东浩策划专注为品牌活动、礼仪庆典(年会、晚会、开业庆典)、演艺资源、主题活动等企业活动提供从策划到整场搭建一站式贴心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