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里奥哈一级名庄代表酒款
iidesu 2019-09-02

1.阿贝尔酒庄酒款

酒庄最初主要酿造简单易饮的酒款Jarrarte,现在仍有出售。1998年酒庄转型成功,酿造有深度和陈年潜力的葡萄酒,阿贝尔私人精选(Abel Mendoza Seleccion Personal)是酒庄最出色的酒款。

酒庄酿造的白葡萄酒酒款非常有意思,它的特浓情(Torrontes)干白最为特别,可能是里奥哈唯一的单一品种特浓情干白。

2.阿塔迪酒庄酒款

酒庄生产的葡萄酒酒款分为阿塔迪(Artadi)和七弦琴(Vina El Pison)两个系列。阿塔迪系列的村庄级葡萄酒酒款为格恩维纳斯(Vinas de Gain),单一园葡萄园葡萄酒为瓦德金(Valdegines)、巴列斯特罗(La Poza de Ballesteros)、卡雷迪(El Carretil)和丰年(Grandes Anadas)。

七弦琴则是酒庄最顶级的酒款,也是西班牙最贵葡萄酒之一,2004年份还获得了帕克满分。

3.康塔多酒庄酒款

酒庄目前旗下只有几款红葡萄酒康塔多(Contador)、安德鲁罗密欧(La Vina de Andres Romeo)、康塔多特酿(Cuvea del Contador)、传教士(Predicador)、阿米马尼拉( A Mi Manera)、卡门(Carmen Hilera)和仅有的两款白葡萄酒卡卡来芭(Que Bonito Cacareaba)、传教士(Predicador)。

4.兰泽酒庄酒款

酒庄目前生产的葡萄酒酒款包括兰泽碧塔斯(Las Beatas)、兰泽高地(Altos Lanzaga)、兰泽(Lanzaga)、兰泽 LZ、兰泽科恩特(Corriente)红葡萄酒。

其中碧塔斯干红是酒庄最高端的酒款,产自一块1.9公顷的机葡萄园,年产量极为稀少,大约1500瓶。

5.阿连德酒庄酒款

酒庄目前有生产的酒款有阿连德(Allende)、美迪斯(Mairtires)、卡瓦里欧(Calvario)、奥拉斯(Aurus)和自然酒(Allende Nature)5个系列的葡萄酒。

6.橡树河畔酒庄酒款

酒庄目前生产的酒款有特级珍藏890(Gran Reserva 890)、特级珍藏904(Gran Reserva 904)、阿丹莎(Vina Ardanza)、阿拉纳(Vina Arana)和雅芭迪(Vina Alberdi)这5款酒。

两款特级珍藏葡萄酒仅在极佳年份推出,904桶陈4年,约10年后出厂,890桶陈6年,约12年后出厂。后面3款是珍藏级别(Reserva)的,其中雅芭迪酒款最具代表性,具有浓郁的里奥哈葡萄酒经典风味。

7.洛佩兹雷迪亚酒庄酒款

酒庄共有9款葡萄酒,干红产量有限,干白数量稀少,而桃红更是一瓶难求。酒庄的白葡萄酒酒款很出名,如果说里奥哈地区只有一家酒庄最有经验生产老年份的白葡萄酒,那肯定是洛佩兹雷迪亚酒庄!

8.莫瑞塔侯爵酒庄酒款

酒庄现在拥有的酒款品牌包括卡本尼拉(Capellania)、伊格(Castillo Ygay)、达尔马(Dalmau)和莫瑞塔侯爵(Marques De Murrieta)等,其中莫瑞塔侯爵酒款系列是国际知名品牌,而达尔马系列则是新型精选葡萄酒酒款品牌。

9.慕佳酒庄酒款

酒庄目前生产的葡萄酒酒款比较多样化,包括干红、干白、桃红和起泡酒。其旗舰酒款是托雷慕佳(Torre Muga),采用60年老藤酿制,而且只在好年份生产,带有些特殊的氧化风味。

10.雷梅留里酒庄酒款

酒庄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珍藏酒(Remelluri Reserva)、特级珍藏酒(Granja Remelluri Gran Reserva)、雷梅留里干白(Remelluri Blanco)和琳达斯(Lindes De Remelluri)等。

11.塞拉丽亚酒庄酒款

西班牙最贵的葡萄酒特索修道院干红(Teso La Monja),这款酒就是塞拉丽亚酒庄在托罗(Toro)产区所生产。酒庄目前有生产酒款有4款干红和1款桃红,干红葡萄酒从基本的新酒(Joven)到特级珍藏酒酒款都有。

12.帕加诺酒庄酒款

酒庄最顶级的酒款是尼塔干红(Nieta),几乎每年都能获得帕克和其他酒评家95分以上的高评,每年产量仅为几百箱,是里奥哈最难买到的美酒之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