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幻想战闻录全明星】次锋战-B3《阿克夏记录》
幻想战闻录 2018-10-21

这是一篇活动文章,如果您是从乐乎看到了这篇文章,欢迎来到百度贴吧的投票贴

为它或者其它参赛文章投上宝贵的一票哦~



01

 

在历史的记录上,藤原妹红从翻开那本说明书起,一直到读完它,用了二十三分钟。

然后,藤原妹红在心里重新翻了一遍,如此,除去最后一页的内容以外她已经全部了然于胸。

但是这最后一页,那上面介绍了这种由河童的研制出的,本不可能成功发挥作用的超强效催眠枪是经由某种无法预计的神奇荒怪的不幸巧合才偶然中被成功制作出来的。内容并非难以理解,但因为太过不可思议以至于读过这段文字的人都会被导向无法接受认同的心境之中。

妹红也是如此,不过这对她来说并不是要紧的事,她在那一页留一下了一道折痕——就像很多人有的,在读书时会在自己不理解的地方留下标记的习惯一样——然后用烈焰将整本书淹没了。

 

02

 

藤原妹红用烧红的铁鞭向被绑住的辉夜抽去。

一声悲鸣。

“喜欢吗?”妹红伸出手捧起辉夜的脸。

完美的黑色直发变得凌乱不堪。

“喜欢……”

实际上疼的要命,而且蓬莱山辉夜也没有受虐癖。但是在妹红的催眠暗示之下,不管她如何想要反抗或是发出咒骂,她的身体一定会表现出深爱着妹红的样子。

尽管这样的夜晚和这幅场面重复了一遍又一遍,八意永琳还是无法习惯这样的场景,但她同样无可奈何,瞪得发红的双眼不住的流出泪水的同时,她只能遵照妹红的指令为鞭子上涂抹会加剧疼痛的药水。

……

辉夜的身体也是经过蓬莱之药改造的不死之身,但相对应的,对于痛苦的承受也没有上限。

今夜已经恢复了安静。

月光在竹林之间静悄悄的流淌,辉夜已经重新换上了一身衣服,凌乱的头发也变回了完美的样子。她端庄的坐在妹红面前,永琳正温柔地为她梳着头。

藤原妹红半躺在永远亭起居室中央,张嘴吃着兔子喂过来的水果。

“喜欢吗?”她问。

“喜欢。”辉夜面无表情的回答。

“这次可以说真话。”

“禽兽!立刻把这该死的催眠解除了啊!畜生!我一定要杀了你啊!”

“呃,还是变回去吧。”

“开玩笑的,最喜欢你了。”这次的回答辉夜露出了半笑不笑的表情。

“咳咳,”

妹红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

“我不是为了伤害你才做这些事的,辉夜。”

“嗯。”

“我知道你现在不会相信,但是我只能寄希望于你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了,相信我,会有一天,你会打心底里爱上我的。”

永琳举起了手。

“说吧。”

“客观上来讲,那种只有短寿的人类才会出现的心理反应从是不会出现在我们身上的,我们不可能会成为施虐者的拥护者,退一步说就算这种应激性心理现象出现在公主身上,你又能保证这种爱会永远的持续下去吗?比我们的生命还要永远?”

“……”

“不如这样吧,我来帮你说服公主大人,只要你解除我的催眠,我知道更有效控制人心的手段,我可以帮你,”

“说实话,你是怎么想的。”

“我想骗取你的信任,然后找机会反制……”

永琳慌忙捂住了嘴。

妹红叹了一口气。

她重新扫过了永远亭每一个人的眼睛,尽管那些藏在柔和目光后面灼人的高温一览无余,她的语气也丝毫没有变化。

“其实我下了很大决心,”她重新拿起了烧红的铁鞭。

“为什么拥有永远寿命的人不能拥有永远的爱和友谊呢?对不起,辉夜,但我想将来的某一天你会感谢我的,”

被挥舞起的鞭子就像是温暖的红色围巾。

“打从心底里的。”

竹林里又传出了凄厉的声响。

 

03

 

时间一笔一划的过去。

藤原妹红这上千年也不是白活过来的,她构建一整套完整的方法论来完成对于辉夜她们的心理改造。

尽管她深知这是不人道的,但她认为,在某一天,当辉夜和永琳在大彻大悟中醒来,三人和解,友谊的花朵绽放的时候,所有的痛苦都会变成美好的回忆。

“要怪就怪我吧。但我是不会收手的。”妹红一意孤行地做了下去。

她利用暴力,利用恐惧,利用痛苦,同时利用快乐。喜怒哀乐是她皮鞭下的鹰犬,攻略着他人心灵的失地。

她制造痛苦,又加倍地温柔。温柔之后,是更剧烈的痛苦。在这潮汐般的变化中,辉夜渐渐变得麻木,又渐渐变得顺从,直到躺在妹红的怀里,她也不再会觉得不适了。

本应当是这样。

在她的计划中应当是这样。

但就如同藤原妹红身怀着辉夜他们不知道的魔鬼般地固执一样,蓬莱山辉夜也有着妹红完全没有料到倔强。

尽管处于巨大的痛苦当中,辉夜也不断从另一个方向改造着自己的心理,通过应激反应、情绪唤醒、自我暗示以及一切在这样的状况中还能够用上的手段让自己心理不断地向无法控制的方向发展。

在这场斗争的起初多少还留有些博弈的要素,两边都想要抓住对方的弱点让自己取胜,但在绵延不断的痛苦、流血、背叛以及死亡之后,在永远亭正在进行时的就仅仅的顽固和顽固的撞击,仅仅是两人之间毫无道理的,裂肉拆骨的,鲜血淋漓的碰撞而已。

“你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呢?”

藤原妹红露出痛苦的表情,她的手伸进了辉夜的胸口,捏住对方的心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妹红,我喜欢你哦,哈哈哈,我爱你……骗你的,啊,不对,这句才是骗人的,哈哈哈……”

火焰和鲜血伴随着已经听到耳朵生茧的凄惨叫声一同从她的胸口喷射出来。

辉夜死掉了。

可要不了多久她就会再活过来,再接着迎接下一次死亡。

这些痛苦的量值已经早就超过藤原妹红的预计,不如说现在早已没有什么计划了,妹红最近只是在用各种各样痛苦的方式不断地,不断地杀掉她眼前的这个人而已。

妹红跪倒在尸体前,不断把脑袋埋进地里,好像是成佛之前苦修的僧侣一样。

“短暂的痛苦都是为了永恒的幸福……都是为了永恒的幸福……”她不停地念道。

“我来帮你吧。”永琳说道。

“……啊?”

她仿佛才想起还有这个人。

“我记得我没有让你说话吧?啊?”她说。

“我来帮你吧。”永琳重复了一遍。

尽管接连而来的反抗让妹红忍不住想要爆发,但她还是看向了永琳。

对方现在样子似乎比起目前正在死亡的辉夜还要凄惨。她的脸上挂着淡红色的泪水,因为反抗催眠带来的强烈心理压力让汗水浸透了全身上下,她用已经被自己咬的鲜血淋漓的嘴唇,颤抖地说。

“我来帮你吧。”

第三遍。

“说实话。”

“我有办法帮你达到目的,这样耗下去还不如让我来帮你吧。”

“这又是新的心理暗示?”

通过心理暗示可以把谎话当成实话说出来,最近妹红已经见识过了。

“你不用解除我的催眠也可以,我是真心的……也好过让你们两个最后互相毁灭。”

“……”

最后,妹红答应了她。

藤原妹红感觉到了,没错,她是一心一意想要拯救辉夜,自己也是,这一刻两人怀有的感情是相同的,那么别的事情都可以先放一放。

于是在接下来更多笔划的时间当中,药物控制、深度催眠和连妹红也不知道的各种肉体精神技术也来到了这场斗争之中,来到了永远亭里每一个人,甚至是藤原妹红自己的身上。

 

04

 

永远亭里的时间流速很奇怪。

有时候,这里是黑洞,巨大的引力场在相对论效应下让时间飞快流逝,这里的一分钟,就代表现实中任意长的时间。

但也有时候,这里表现出奇异的反引力效应,在月都的四维空间望远镜中才能观测到。这里的几千年时光,不过是现实中的一个午后。

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时间对蓬莱人而言取之不竭。

辉夜紧紧抱住了妹红。

“理解了吗?”妹红小心翼翼地问。

 

“已经不重要了。”辉夜在她耳畔轻语。两人的黑发和白发交织着。

“是真心话?”

“没骗你。我现在懂了,什么都明白了。你会是我之后岁月里最好的伴侣。”她看了看旁边,“当然了还有永琳。”

妹红的眼泪夺眶而出。她跪着,不停地向辉夜道歉。

辉夜抱着她,一如不知道多少次事后她抱着辉夜那样,轻轻地拍着她的背。过了很久,很久。

然而直到刚才,真正的故事还没有开始。

妹红的调教起了作用。她解除了催眠,她将自己和永琳所用过所有的全部手段都告诉了辉夜,但是她依然不为所动。她甚至把催眠枪交给了辉夜,让她愿意的话随便报复自己,把她承受的痛苦都还回来,但是辉夜笑着把那东西丢了回去。

“我说了我都理解了。”辉夜微笑着。她的袖口浅浅地遮住半张脸,那仿若隔世之久的高雅的风度又回到了这位公主身上。

妹红终于安下了心。

她俩度过了很愉快的一段日子。在两个人齐心协力之下,永琳也从心底接受了事实,三个人成了亲密无间的伙伴。

直到有一天,在赏月喝完了酒,即将入眠的时候,妹红提起了以前的事情。

那段充满痛苦压迫的日子。

“短暂的痛苦都是为了永恒的幸福嘛。”辉夜释然地回应道。

“现在我们恩爱无己,又何必管过去那些事情。”

但藤原妹红还是觉得有哪些地方不对劲。

在永琳和辉夜都睡了的夜晚。她一个人看着永远亭的明亮星空。

真的无所谓了吗?

她曾坚定的相信事情最终都会被时间的风沙所带走,可不知为何,眼前的日子越是快乐,过去的痛苦就越是历历在目。宛如品尝扭曲破败的狰狞枝条上结出甜蜜果实,让妹红心中产生了郁结。

永琳和辉夜现在成了伙伴,愿意的话也可以用道具让她俩失去那段时间的记忆,蓬莱人的肉体不会有伤痕,铁鞭和催眠枪可以毁掉,听见声音的村民可以抹杀,但是,至少在妹红本人身上,那些事情是不可避免的代价。

如果,让自己也同样失去那些记忆,让这一切的存在于心与眼中的事物不再存在的话,这不留下任何遗迹的过去不就如同没有发生过一样吗?

没有人会知道,也没有人能从结果跨过熵的迷雾去追寻真相,更没有什么时光机可以看见那些过去。但是,假如有人能看见宇宙的历史,能够从宇宙的源头将一切重新模拟,那件事终究还是会发生。换言之,或许在另一个次元中存在的宇宙蓝图当中,已经详细而深刻的记录了这些事情和这份郁结。

妹红想要的只有爱,暴力只是手段,并且是令自己最痛苦的手段。

 

05

 

任性的妹红跑来找慧音。

在满月的夜里,上白泽慧音会离开村落。

妹红在竹林的溪边找到了她和洒落一地的烧酒瓶子。

“喂,不要靠近我!”

在月光下,白泽的毛和溪水会一样泛起粼粼波光。

而她的脸蛋则是红扑扑的。

“呃……是我。”

“妹红?来得正好,陪我一起喝酒吧。”

“行。”

在无法制御兽性的时候,她会用酒精来麻醉自己。

慧音是这样告诉妹红的。

“你喝了不少啊。”

妹红捡起一个空瓶子,往里面灌了一些溪水,她贴着慧音坐下,拿走了她手里喝到一半的烧酒喝了起来,又把装了溪水的瓶子塞给了慧音。

“能帮我个忙吗?”

“……”

“你看看最近发生在永远亭的历史……简单来说,我希望你能帮我…消除掉那些事情,然后增加上一些历史,让辉夜爱上我……”

她们两人以一种互相看不见对方表情的状态静静地坐在一起。

慧音没有回答,就好像没有听见一样。

但在她拿起瓶子喝下了比自己印象中要甜一些的冰凉溪水后,她还是帮了这个忙。

白泽的肚子消化了过去的历史,白泽的嘴巴吐出的新的过去又变成了经文和史书。

物是人非,沧海桑田就在这一夜之间面目全非。那些痛苦,那些为了爱而存在的折磨消失了。

这不能不说是名为藤原妹红的这一个个体的考虑不周。

白泽在历史的卷轴上奔跑。

她消灭了每一道鞭影,每一滴鲜血,再用诗人的情怀与画家的浪漫填起空缺。妹红和辉夜在孤独中相识,在永恒中相恋,没有痛苦,也没有扭曲的意志,如同诗与画中最动人的言情故事。

她停了下来,回到了这个溪水声潺潺的满月的夜晚。

她用尽了力气,躺在妹红的怀里。

“感觉好些了吗?慧音?”

“没事,我很好。”她笑了笑。

就连与此刻相连的过去也已经改变了,那个让她篡改历史的妹红也已经不在了。留在这里的就只有被拜托照看自己的她和能让大家都能开心的过去。

以及,不得不铭记一切真实的自己了。

慧音有些寂寞,不过好在,因为这段历史的缘故,妹红会陪着自己直到第二天的太阳升起。

第二天,妹红离开,去找辉夜去了。

这样一来,她又不会再来找我了,慧音想到。

 

06

 

上白泽慧音遇见藤原妹红之前并不怎么离开人类的村落,她自己开办了一间私塾,每天都在私塾中篡编历史。

那时候她单纯的追求着能够开创辉煌未来的完美历史。

后来,她变了。

变得喜欢喝酒,喜欢往罕有人烟的竹林里跑,即便不在满月的日子里。

她会呆在竹林中的水边或是迎风处,听着水流或是风拂过竹叶的声音。

这些单纯而单调的响声一定不会被写进任何一本老练的史书里,却莫名的吸引着她,如果还能有另一些溢满感情的响声随着风和流水一起传来的话,那一夜她就能美美的睡上一觉了。

有时,夜晚会异常安静。风儿闭起眼睛,水流也压低呼吸,竹林就像睡着了一般。这样的夜晚让她很难熬,当她无法把思绪寄托在这些单纯的律动上时,那些她不愿想起的黑暗就会悄悄缠住她。

于是她喝更多的酒,对着石头一个接着一个敲碎瓶子,又或是不顾锋利地不停碾碎那些玻璃片。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手指的痛感和那些清脆的破碎声多少能让她好受点。

可这样的忍耐也有尽头。也有着明确的尽头。

在妹红离开之后的下一个满月,在妹红,辉夜和永琳一起渡过的完美无瑕的一个月龄之后,上白泽慧音就会爆发了。

的确,尽管历史可以被创造成完美的样子,但这份完美却与她无关,上白泽慧音自己的身上收容了所有黑与白的历史,越是修改,她就越接近历史的中心,越是无法触及任何东西。

在这个夜里,妹红不在她的身边,她也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感情。

这在一千一百七十八次的宇宙记录中,无一例外。

她爆发了。所有的不甘,所有的黑暗,对妹红的爱,对她的需要和她对自己的需要都在这一刻集中在了她的心里。理性被抛在脑后,她跑回到历史的道路上纵情狂奔,吃掉了那些精心编制的美好故事。

她醒来了,还是满月的夜。今泉影狼的嚎叫在竹林中回荡。

“慧音,你的手怎了?”

妹红回到了她的身边。

“我最近在学着织围巾,过一段时间就能拿给你看了哦。”

“哦,是这样……”妹红低下了头。

“慧音……我要去做一些可能会伤害别人的事情。”

是河童的催眠枪,还是爱丽丝的特制丝线,是紫的反妖怪结界又或者月都的心灵遥控装置呢,慧音知道。在上千次的回溯中无外乎这些可能。

“没什么的。假如后悔就给我说,我会帮你吃掉那些历史。”

她平静地说。

“嗯。”

慧音看着妹红走进竹林的深处,满月的沉落为黎明带了最深沉黑暗。

在一片漆黑之中,风拂过竹林的水躺过溪流的声响格外清晰。

“妹红她什么时候会想起带上我一个呢——在和辉夜她们玩的时候。”慧音忍不住地,再次说了这句自语。

不过还好,慧音不断增长的酒瘾能在这段时间里得到控制,她也终于能安稳的入睡了。

 

07

 

故事还在进行。

有一回,或许是酒喝的过了头,慧音忘记了白泽不能吞噬自己的历史的戒律。她一口气吃掉了那几万次妹红和辉夜的共舞,和自己篡动的那些历史的历史。

第二天,阳光出奇的晴朗。

构成那个的世界的历史到底是各种面目?

我们无从得知,但宇宙告诉我们,这个历史中的慧音没有再帮妹红修改任何一次历史。不,更甚者说……

在一个凉冷的满月之夜。

她轻抚着她角边的白发。

她静静躺在她的怀里。

她们是恩爱无比的两人,可围在上白泽慧音身上的暖色调鲜艳围巾,总是让蓬莱山辉夜想起另一个人。想起她同样温热的身躯,想起她和蔼温暖与恐怖执着。

可那个人到底是谁呢?

那个在循环被打破之前,一次次征服心灵,一次次改变历史的她。

她的名字,她的样子,和有关她的一切,她想不起来。

 

在大银河之壶的外面。

 

 室内的灯光重新被打开。

“到这里为止,就是一个宇宙的周期。”永琳说。

“频率是三十七万赫兹。也就是每个周期大概只有2.7微秒。但是,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在这个宇宙中,妹红和慧音已经度过了几万次清除历史又修改的轮回。”

“师匠真厉害!”兔子们在旁边鼓掌。

“永琳你总能为我们带来新鲜感呢。”辉夜也在一旁看着。

用辉夜的永远之力制造的,借助原月都的加速器制造的宇宙大爆炸模型,可以部分模拟宇宙运转的大银河之壶,在永琳的实验室中运转良好。

“里面的妹红和慧音是真人吗?”兔子抖着耳朵问道。

“不是……但我想也可能是吧。”永琳摇摇头。“终归,这也是一个颇为特殊的频率,只是亿万千宇宙蓝图当中的一种。”

“也就是说对于我们这边其实没有什么参考作用?”

“你说得对,公主。比方说那个催眠枪,重现上亿次那样的巧合也未必有一次能够成功导出这样的结果,我们能有幸看到这样奇妙的蓝图也算是相当偶然了。”

兔子们再次鼓起掌来。

在气氛热烈的永远亭里谁也没注意到。

某种说明用书的零星灰烬随着拂掠竹林的风一起飘过永远亭的竹窗户外。

 

01

 

也许,在永远亭内,经过了十天或者十年,妹红又一次获得她们的芳心,然后在后悔中让慧音改变历史,等到满了次数,再被慧音一口气重置。
    然后这一切的一切,同样被壶中银河之外的永琳看在眼里,再成为她被妹红控制之前最后的回忆。

那些故事看上起相似却又不同。

而只有恒常不停地走在没有头尾的阶梯这一点。

全然没有过变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