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专业的美甲学校和店里当学徒哪个更好?
ID530436311 2018-10-19

为什么学美甲,美甲师入行之前是怎么学的美甲?专业的美甲学校和店里当学徒哪个更好?这样的问题总是被人挂在嘴边,没入行之前都会觉得各有各的好,事实上你入行之后就会发现,集中精力和时间去学美甲才是最省时间和省钱的,也是学的最全面的方法。武汉的美甲学校太多了,大大小小,专业的和业余的也是混合在一起让新手们分不清楚。

要去找专业的学校学习的时候,事先要调查一下这个学校的规模口碑和教学质量,如果条件允许最好能够去听一听试听课,看看学校里学员的操作情况。

专业的美甲学校有正规的教学资格,完善的教学体系和固定的授课老师。教学场所设备齐全,学员操作也很规范。学美甲的时候老师会教你认全各种工具,工具的使用方法,各种辅助材料和用法。课堂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边上课还可以提问,一对一的问题指导。

甚至会教你不同的妆容,不同的性格,搭配不同的美甲,瞬间提升气质,加强气场。学美甲的同时提升自己的审美和职业素养。

 

 

好的美甲师可以做出各种不同风格的美甲,即便是简单的纯色可以让你简单没有压力,也可以让你张扬到睥睨众生。

彩绘美甲,绘出各种令人赏心悦目的画面,小小的甲片承载画卷。

雕花美甲,另一种艺术表达,像是创造另一个可爱的小物件,让你的美甲充满了生机和趣味。

水晶美甲,打开魔法的大门,带着璀璨和晶莹,瞬间夺走目光。

贴钻美甲,贴花美甲等等,每一种都有各种各样的搭配形式,你会发现,原来小小的指甲竟然可以做出这么多让你眼花缭乱的款式。

而你的老师一开始就会教你最简单的款式,熟练的运用基本的手法,慢慢的会告诉你怎么创作。你也可以跟着老师的步伐模仿老师的作品,一点点的加深进度。学习从来没用捷径,如果有,只有“用心”而已。

颜色的搭配,可以温柔缱绻,可以清新活泼,可以甜蜜,可以帅气,可以霸道,可以华贵。学习色彩搭配的规律,并且留心生活中好看的色彩搭配,运用到美甲中来。

美甲师想要创作出更美好的作品,1.熟练的技巧2.会的美甲款式很多(贴花贴钻,彩绘雕花,水晶光疗等等都要会)3.眼光好,审美高。这个要美甲师对美有自己深刻的理解,同时会主动去关注美的东西。例如手工制作,例如绘画,例如雕塑,例如卡通漫画,例如一些艺术家的创作等等。不断的冲刷自己的眼界,看到更多美的东西。

专业的美甲学校里的课程会从简单的开始,知识深度一点点增加,打扎实基础。没有人会嫌弃你做的不好做的慢,你也不要嫌弃自己,而是应该更努力的去练习。

别人技法再酷炫,都是在手法娴熟的条件下达到的,所以在学的过程中不要焦急,跟着老师一步一步的学。不懂的东西先在心里过一遍,想一想为什么这个地方你做不出来,为什么你贴的钻会掉,老师上课有没有讲过?你做笔记没有?这些都没有找到你的答案,你可以去问你的老师,在老师讲的过程中做个笔记,避免下次还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我们不是天才,但是我们有正确的学习方法。笨鸟也懂得先飞,我们不怕自己学得慢,只怕没有那股好学的劲头。如果你不断的荒废学习的时间,没有抓紧练习,也没有积极的去增加自己对美甲的认识,你永远的不会超过别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