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顾金昌7.26篇送给正在投资海洋的迷茫你和漫无目的的找老师的你
顾金昌 2018-07-26

  写給正在迷茫人海中投资的你

  你是否还记得当初下单很紧张的自己。

  你是否还记得当初小赚一笔都很开心的自己。

  你是否还记得小损一单都会悲伤半天的自己。

  我相信每个人刚进来的时候都给自己划分了一个美好的愿景,希望能够在投资市场中掏到属于自己的第一桶金,不知道现在的你是不是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呢?

  我相信很多人越做越迷茫,我也相信很多人越做越觉得没有意思,我也相信很多人到了晚上也会反省自己自己为了什么这么累,我更相信很多人发现自己做的并不是很理想。

  其实投资不是负担是一种快乐。要是你觉得做起来很累,说明你方法没有掌握到方法。很多人每天不停的操作不停的操作,但是发现到头来资金还是没有增值,交易其实是适可而止,我们做    盈。利要做到盈。利空间大,操作规律小。这样你才能更有获利空间。记住你的投资一定是盈大损小,你才有机会翻倍。

  不管赚了多少你可能都无法满足,不管亏损多少你也不会收手。你的投资变成了赌博性质。在投机市场你要是用运气去做我相信那你玩不过市场,请给自己一份盈利目标,你就是一艘孤帆要是没有目标你认为如何靠岸如何远航?给自己一个亏损点学会收手。经常亏损会影响到心态,下单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在做。因为你越冲动越会犯错,这个时候你还不如去吸吸新鲜空气,看点有正能量的让自己的心情变好再去操作。从今天开始给自己制定个每天目标每周目标每月目标,让投资做起来更加充实。

  七分心态两分技术一分运气不假。你是不是有时候会一晚上睡不好,你是不是会吃饭都没有心情,你是不是会发现自己很傻,你是不是反了同样的错误等等……你要知道心态才是制胜的关键,如何保持好的心态呢?那就是仓位控制,要是你1万拿3手单子你肯定被一点波动吓的睡不着觉。要是10万操作五手你肯定也没有那么紧张,表明仓位很重要,你想要有好的心态一定要有好的仓位,仓位才是制胜的关键,因为仓位控制好就算行情回调反弹我们可以通过补仓加仓去玩会损失。不是坐以待毙,所以说为什么大资金越好操作。

  市场中的大忌锁仓:错了要学会承认止损不可怕,可怕是锁仓。你要是错了又不想损就锁仓进去,锁仓经常是当时舒服可以睡个安稳觉。到时候擦屁股一堆麻烦事。止损一定要有,常在河边走那有不湿鞋。学会刚刚说的仓位很关键。一单亏损下单可以加倍盈利回来。这样减少亏损。不是一股劲的扛单。

  不要把事情想得太悲观也不要想的太乐观。不要回调反弹一点就想着要止损了,聪明的人看出了机会(补。仓的机会)愚拙的人看到了危机,要有自己的判断不要被市场左右,要学会相信自己的老师相信自己,你要是听多了别人的建议我相信你还是做不好,因为市场本来就是多空都有人看。

  选择对老师选择对老师,你才能盈利。一个负责任的老师才是关键,要是老师经常带你顺势操作说明老师是一心想帮你赚钱不是为了自己的手续费,要是老师让你控制好仓位说明老师关心的是你的风险。关心的是你的利润而不是为了自己。要是老师不管对错一直陪着你,你随时喊随时随时能够回复你说明老师有把你放在心上,你想盈利一定要找到认真负责的老师团队。不然你的梦终将是一个梦。

  关注金昌的朋友 希望你能够早点加入!希望我成为你人生中的伯乐,希望能够让你投资道路走的更加一帆风顺。希望能够完成你最初的梦。

  (无论资金大小,无论新手老手,无论你在哪里操作 无论你有什么套单都可以找到我给你建议  不能合作也希望成为朋友)

  作者;顾金昌   金昌说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