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上半年有一个说法!在下半年AJ和Yeezy你站谁?
卓宇 2019-08-17

  在“pu tian”制造下, Air Jordan 1 和 Yeezy系列等其他名称球鞋,在制造行业里更加突出!

  球鞋既是正义的时代,也带入了更多年轻人趋之若鹜追求的所谓时尚。在这个动不动就是以千为单位的球鞋二级市场中,pu tian已经是一个代名词,你又中了pu tian鞋了吗?

  


  如今球鞋市场已经到了一个 [---巅 ----峰---] 时代,但是在球鞋界里面, Nike 和 Adidas 两者都是大哥大。两位大哥大在这几年里话题性和口碑就是 Air Jordan 1 和 Yeezy影响是多么的大。

  


  在这两位大哥大之间的商业性对比,那就找个茶馆坐下再来壶茶跟大家慢慢道来。如果就近原则来说的话,去年的yeezy 更胜一筹,不论是配色上的更新,都让 NK有点无从招架。

  


  但是有句话是怎么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到了今年上半年,NK仅仅在上半年就发售了几款不同配色的鞋款,其中的 倒钩 更是要了魂,有一句是这么说的“倒钩一倒倾家荡产”

  在侃爷这个鬼才的营销手法我们可是见识过。还记得天价鞋款“白斑马”都经历了,在发售之后不久时间内,pu tian复刻制造就开始上演了,在fake鞋之后会不会开始复刻回归我们依旧不敢确认,但是一点可以与之同步。百度搜“zhuoyu00520”看到更多信息

  


  在Yeezy 中,球鞋市场的一呼百应,yeezy 700 与yeezy 700 V2 在粉丝中占了4成,下半年v3再一次会进入高峰吗?卓宇也在等待

  


  Yeezy 说完了,我们在回来谈谈我们的 Air Jordan 1。今年的 AJ1 有点发布的有点少,但是价格就高了。上半年几双新配色点燃了粉丝的热情,但是市场上并没有像晚年那样 AJ1 必抢的情况。

  


  

  真说硬实力AJ1同样不失爆款。Nike SB x AJ1跟 Travis Scott x AJ 1 市售更是重新点燃了粉丝的心中浴火,火箭能飞多高aj就跟着飞多高!

  AJ1 x Travis Scott 粉丝都被它支配的恐惧了吧,在预热了半年之后,这双aj1发售就有着稳定年度鞋王的硬实力!在原价没抢到的粉丝,现在看到这双鞋应该还想哭泣吧!还有一部分找到了pu tian高级1:1的aj1,可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上半年预售不只有这些,到了下半年NK还将带了扣碎和红丝绸黑脚趾等几款,这些是下半年未发售的鞋款也是今年的重头戏。在这里看的出来AJ1 在后续的余力更足。 但是YEEZY也不甘堕落,

  


  所以说,今年的 AJ1 和 Yeezy 谁强谁弱我们也给不了大家一个说法,毕竟粉丝心里都数。卓宇只想说,大家还是量力而行比较好。百度搜“zhuoyu00520”看到更多信息和数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