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J1“红丝绸”破7k,YEEZY 该如何?AJ 是不是放大招!
卓宇 2019-08-20

  最近很多重磅鞋款陆续登场,关注度最高还是AJ1 High GS"红丝绸",发售不久就突破七千,然而YEEZY 700初代配色发售后价格也没有多大的幅度。

  


  1.YEEZY BOOST 700 初代配色,今年还是很多粉丝购买

  


  YEEZY 700新配色在今年再一次曝光,开始引来的粉丝的关注度很高,至今 YEEZY 700 新配色,可见其火爆程度超过以往的其他配色,YEEZY 700 还可以在百度搜“zhuoyu00520”看到更多有关,YEEZY 700新配色,但是这双新配色还未登场,但谍照早已曝光,相信卓宇的直觉会在下半年发售。

  ▼YEEZY BOOST 700 新配色实物

  


  反观这款 YEEZY 700 初代配色在上周发售后,市场价格起伏不大,总体来说还是值得入手的鞋款,还记得17年发售数量并不多,导致很多粉丝没有入手,当时很多粉丝找到了putian后购买,也被很多不良的商家骗了,所以建议去百度搜“zhuoyu00520”了解一下加上现在天气逐渐转凉,可能还会有上涨空间。

  


  2.现在来说一下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倒钩”

  


  今年关注度鞋排行Air Jordan 1倒钩,也是今年的“年度鞋王”等称号,目前看价格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如今已经逼近 2W,想要“倒钩”价格下降是不可能的事情。AJ 1“倒钩”趋势来看超过两万也不成问题,这种价格相当疯狂,卓宇只能在putian这个小地方,研究一下倒钩,再为你们节省上万,其他留给你们去百度搜“zhuoyu00520”了解更多资讯!

  


  3.Air Jordan 1 High GS“红丝绸”还是很多人喜欢

  


  AJ 1 High GS“红丝绸”发售至今已经突破七千,还有“更可怕”的已经有万元以上了,虽然不及AJ 1"倒钩",但粉丝疯狂程度不可想象。但实物后跟部分质感材质非常漂亮, 一双AJ 1 High GS“红丝绸”实在值得考虑,但是没办法,还是阻挡不了你们喜欢建议百度搜zhuoyu00520了解过后在值得考虑。

  


  4.Air Jordan 1 High OG "Obsidian"黑曜石 也是可以选择

  


  这款AirJordan1“黑曜石”与AirJordan1“红丝绸”同时发售,AirJordan1“黑曜石”虽然没有AirJordan1“红丝绸”人气高,价格也已达到四千。鞋款搭配三个颜色,卓宇认为要比AirJordan1“红丝绸”更好看,但是鞋身整体质感非常好。对于价格在4k也是不过分,AirJordan1“黑曜石”中价格都不算太高,在目前趋势上涨空间还是有的,在如今市场上每天都有不同的价格在浮动,在这市场飘忽不定的请不要盲目的去拼,否则就会鸡蛋配馒头,建议去百度搜zhuoyu00520找一些为你节省,是最好的选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