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怎样维持一段异地恋?怎样经营异地恋
ID531131109 2019-10-28

如果不能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异地恋和恋爱关系可能会成为最困难、最复杂的经历之一。在世界各地,公里数成了许多夫妻最大的敌人。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异地恋是可能的,它可以帮助我们意识到站在我们这一边的人是否有表示。

有时候,与远方的另一个人见面,会让我们享受这段关系的某些方面,而如果我们更经常地拥有这些方面,我们就不会那么重视这些方面。尽管分开的恋人可能很糟糕,但距离有助于建立信心。享受长时间在电话里交谈,并帮助增加想法,渴望惊喜对方你再次见面的那一刻。

既然我们不能让两者之间的距离消失,为什么我们不试着去寻找让这段关系变得更可以忍受的解决方案呢?

信任

毫无疑问,这是异地恋的主要方面。你必须完全信任你的伴侣,有两个原因让你毫不犹豫地说出你的想法。首先,如果你一直认为你的伴侣欺骗了你,你就会发疯。或者这并没有告诉你全部的真相。因为你不能亲自到那里去证实他所说的话。第二,由于这些不信任,可能会产生嫉妒的问题,如果恶化,毫无疑问会结束这种关系。

空间

这看起来很傻,但即使你们相隔千里,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这是最基本的。这意味着你必须让你的男孩/女孩在不打扰他/她的情况下享受他/她的闲暇时光。也就是说,如果你因为他和他的一群朋友去旅行而三天没跟他/她说话,那什么都也不会发生。不要用电话或短信打扰你的伴侣,最重要的是,不要责备他“离你而去”。每个人都需要那种完全与外界隔绝的时刻。

沟通

沟通是任何关系的一个基本方面。有人说如果夫妻在床上没有交流,那他们的关系不会走得太远。然而,这个等式不能应用于异地恋,因为在异地恋的关系中,这种机会非常稀少。

因此,日常沟通是基础。目前,新技术使沟通变得非常容易。那些看着邮箱等待男孩/女孩来信的日子已经不复存在了。现在你可以随时和他/她聊天,甚至可以通过电脑或者手机屏幕看到对方。

奉献

与任何其他类型的关系相比,异地恋需要更多的奉献。改变你的习惯或花几天时间在一起,减少其他活动的时间,以保持每天的日常交谈。一切都是微小的,以使物理距离变得更容易忍受。你必须非常清楚,如果你想让你们的感情顺利发展,你必须愿意为爱奉献自己。

展望未来

最根本的一点是,同时也很危险的是谈论未来。很明显,如果你巩固了一段异地恋,一定要有一个可以在同一个城市见面,甚至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地方。保持长久而重要的谈话是必要的。例如,关于你们两个中的哪一个离开他的城市,他的家庭和他的朋友,作为一对恋人开始新的生活。

这是一个非常艰难、非常冒险的决定。但是,如果你们的爱是真的,就会达成协议。在作出决定时,其中一方的就业可能性是要考虑的一个方面。然后你们将继续前进。从那里组成一个家庭,只有一步之遥。当然,没有压力。如果压力必须出现,它会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候到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