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伴侣想要一点空间?如何给他空间:5件事要做+ 5件事不要做
ID531131109 2019-11-05

说到感情,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

 

我们中的一些人想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我们所爱的人身上……

 

我们中的一些人渴望空间。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对伴侣的爱少了,或者关系不健康了,这只是我们的一部分。

 

这是我们必须接受的,关于我们自己,关于我们所爱的人。

 

通常,那些需要空间的人最终会和不需要空间的人在一起。

 

只要双方都愿意妥协,调整自己的期望和行为,以确保对方感受到爱,而不是没有空间,这样的关系就能茁壮成长。

 

关系中需要空间不是一种性别特质。男女双方都发现在恋爱中需要有足够的喘息空间。

他们可能在前一段关系中有一个伴侣根本不觉得有必要分开很长时间,所以他们发现很难适应他们以前从未经历过的新生活。

 

当最初几个月的高潮、低谷和兴奋开始在更安全的环境中稳定下来时,开始一段忠诚的关系的最初阶段可能是棘手的。

 

双方都在试探对方,并试图找出对方的性格特点,以及他们对对方的感觉如何。

 

确定你们都需要多少空间以及你们都愿意在哪些方面做出让步是这个阶段的重要部分。

 

这篇文章主要是为女性写的。它适用于所有发现自己与男性有一段忠诚关系的女性,并意识到,为了让这种关系更好地发展,她们必须给自己足够的空间来喘息。

 

不过,这里的建议可以适用于男性和女性,也不管他们的性取向如何。

 

不管你爱的是谁,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希望它们能有所帮助。

以下几点可以帮助你找到如何给你的伴侣他需要的空间,同时又不影响你自己的幸福。

 

给男人空间时要做的五件事

 

1. 专注于自己的空间。

 

当你想和你爱的人共度所有的时光时,与对方分开对你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在内心深处,你不觉得偶尔花点时间独处会很好吗?

 

你不觉得把精力放在你的兴趣上是个好主意吗?

 

你不认为,尽管你和他们相爱,但如果一直待在一起,没有分开的时间,你最终会对他们感到有点厌倦吗?

 

所以,集中精力。

 

我们有很多理由来解释为什么空间对你和他们都是积极的。

 

享受这个空间,充分利用它,宠爱自己,善待自己。

 

做一些你们两个在一起时通常不会做的事情,洗个澡,看他不喜欢的那部连续剧,做你最喜欢的食物。享受独处的时光,或者与他们相处的时光。

 

然后,当你们重新在一起的时候,你们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可以聊。


2. 培养你的其他人际关系。

你们俩都需要确保自己没有为了你的伴侣而忽视生活中其他重要的人。

 

因此,如果你认为你的男人需要一些空间,请开始与你所爱的其他人一起制定计划。

 

看望你的家人,和你最好的朋友出去过周末。不要为了分开而分开,而是要享受它。

 

3.让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成为有质量的时间。

 

如果你们都充分利用了你们在一起的时间,那么你们也更有可能充分利用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一起制定计划。去约会,组织冒险活动,尝试一些夫妻的活动。完全专注于对方,活在当下。

 

如果你们在一起度过的时光是美好的时光,那么当你们不在一起时,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4. 减少你网上交流时间。

如果你们俩整天都在发信息,那就控制一下吧。

 

如果你们一直在互相交谈,那么你们都没有机会去关注你们正在做的事情。

 

即使是网上交流,也会让你觉得你们之间并没有真正的分开。

 

文字信息有时候很麻烦,因为你看不到对方的表情,肢体语言,所以很容易误解它们。所以,如果你很清楚他们需要空间,试着把信息联系保持在一个更健康的水平,并在你真正看到他们的时候,和他们聊聊重要的事情。


5. 自己做决定。

当你在一段认真的感情中,你很容易开始依赖你的伴侣帮你做所有的决定,无论大小。

 

自己做决定可以帮助你减少对他们的依赖,并让他们相信你没有过度依赖他们。

 

给男人空间时不要做的五件事

1.为此而怨恨他们。

你的男人需要你给他们一些空间的事实,并不意味着他们不爱你。

 

这只是你需要接受的事情,并且你需要尽快消除自己的怨气,这只会让你们俩都不开心。

 

2. 痴迷他。

这一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你完全没有必要把时间花在担心他需要离开你的事实上。

 

用其他事情和其他人来充实你的生活,刺激你的思维。不要执着于他在做什么——专注于你在做什么。


3.以个人为中心。

尽管有时你可能会有这样的感觉,但这并不是对你有什么意见或不满。

 

你的伴侣需要没有个人空间,并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他们也不想伤害你。他们只是需要一点独处,或需要一些时间和朋友在一起,放松一下,恢复自己的精力。

 

4. 一夜之间彻底改变你的行为。

如果你已经决定要有意识地给你的伴侣更多的空间,从现在开始,你应该采取一些小的步骤来实现这一点。

 

千万不要突然完全改变自己对他的行为方式,或者大幅减少你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

 

慢慢地开始,让你们双方都能习惯,开始享受分开的时光,这样你们也会更享受在一起的时间。


5. 停止对他的生活表现出兴趣。

空间是一个平衡的问题,一开始要正确地做到这一点可能有点难。

 

如果你认为他需要空间,可能会想,你或许应该停止和他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去参加活动,这样他就可以享受和他们相处的时间了。

 

但是,虽然菲儿确信他会时不时地享受和亲戚朋友单独相处的时间,但如果你把自己完全从他的社交圈和家庭生活中抽离,他可能会开始觉得不对劲。

 

你可以反向思考一下,如果情况正好相反,他突然对你的朋友或家人不再感兴趣,你是不是会感到非常不安?

 

记住

 

无论是对伴侣还是对自己,都要体贴、尊重、和善,而且不要忘记时不时地优先考虑自己的需求。

 

很快你们就能在相处时间和分开时间之间找到平衡,你们的关系也会越来越紧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