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女朋友突然不理你了?女朋友生气的5个常见原因,千万不要错过
ID531131109 2019-11-11

你女朋友经常和你吵架吗?你通常会发现自己在约会前、约会中或约会后与女友吵架?所谓的“情侣间的争吵”越来越频繁了?

 

嗯,你经常会遇到争吵,因为没有什么关系是一帆风顺的。然而,作为一个男人,你必须了解是什么让你的女朋友生气。这是因为总是心情不好对身体不好。愤怒和焦虑会影响你的判断力,这会导致误解、沟通不畅,有时甚至会导致恋情的结束。

 

那么,怎样才能避免无谓的争吵呢?一切都始于你知道是什么让你的女朋友生气。以下是女友生气最常见的原因:

 

1. 你仍然保留着前一段感情的残余。

女人通常不明白这一点,但当男人结束一段关系时,它实际上已经结束了,是过去的一部分。然而,他们不会费心去清理过去,因为对他们来说,过去“不再重要”。

 

而女性的想法则不同。因此,你需要意识到你的女朋友需要在身体上、情感上甚至精神上都和你在一起。当她在朋友圈上看到你和你前任的旧照片时,她可能会立刻抓狂,并且绝对不会放过这张照片!

 

你可以事先告诉她你的前一段感情,这样她就知道当她遇到你过去的点点滴滴时该如何反应。另外,如果这对你来说真的不重要了,一定要清理掉你上一段感情所留下的所有东西,这样你现在的伴侣就没有理由生气了。

2. 你不遵守诺言。

信守承诺是女孩们在男朋友身上最珍视的东西之一。她们会记住你说的每件小事,比如周四带她们去看电影,接她们去下班,或者陪她们去逛街。如果你不兑现你的承诺,她们会生气的。

 

重要的是,如果你不遵守更大的承诺,比如戒掉恶习、打扫房间、远离那些对你没有任何好处的人和朋友,她们就会生气。

 

她们会生气,是因为她们相信你的话,但你却食言。她们生气是因为这些失信是你不能被依靠的信号,是你在你们的关系中变得不重视的信号。她们感觉你正在敷衍她们。

 

因此,当你承诺做某事时,就去做。当你承诺要改变的时候,勇敢地面对它。通过你的行动而不是语言来表达你的承诺。

 

3. 你不会告诉她全部的事实。

有些情况下,你的女朋友已经知道你在某一特定事件中做了什么,但你不会告诉她一切。这点燃了战火,因为对她来说,你没有说出全部的真相,你对她隐瞒了一些事情。你可以期待她为这件事争吵,直到你让步,或者直到她决定分手。

女孩子在这种情况下会生气,因为她们希望你诚实。她们宁愿听到痛苦的事实,也不愿意看到你欺骗她们。而且,通常在她们开始提问之前,她们已经做了调查,需要的只是你对他们所发现的事情的肯定。

 

如果你对你的女朋友是认真的,那么你应该没有什么秘密要隐藏(当然,除非你打算给她一个甜蜜的惊喜)。你可能需要在别人告诉她真相之前先告诉她。

 

4. 她希望你做点什么,但你没有。

这听起来可能很有趣,但是有很多女孩会因为她们的男朋友没有做她们期望她们做的事情而生气——即使这些女孩没有告诉她们的男朋友她们想要什么。

 

让我们明确一点:你不会读心术。然而,在某种程度上,女孩希望她们的男朋友能锻炼读心术。

 

然而,你只要注意到她,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女孩们喜欢她们的男朋友看到她们的新发型,她们身上的香水,或者她们的化妆多么完美。给她们这些赞美表明你在关注她们的努力,这有助于让她们忘记她们对你的期望。你甚至会让她们放松警惕,因为她们确信你在未雨绸缪,而且你会全心全意地关注她们。

5. 你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比和她在一起的时间多。

任何一个女孩看到她的男人更喜欢和他的朋友在一起,而不是和她在一起都会不高兴。这让她觉得自己不被需要,不被欣赏,最重要的是,觉得自己不重要。她可能不仅会生你的气,还会想办法避开你,好让你注意到她不在身边。

 

比如说你工作很忙,除了恋爱还有其他事情要做。也可能和你的朋友关系密切,以至于你有时会认为“女孩来来去去,而朋友却不是。”

 

但是,请记住,你的女朋友是一个特别的人,是你选择与之交往的人,是你的伴侣,你最好的朋友,也是你现在的另一半。她不是那种在你需要时让你等上几个小时的人。她是不同的,与你所有的朋友都不一样。

 

你可能想把她放在你的优先名单上,尤其是当你们的关系越来越认真的时候。分配时间让你们建立关系。

 

你把她介绍给你的朋友也是有帮助的,这样她就知道你和谁在一起了。让她了解他们,了解你为什么和他们成为好朋友。这样,你们俩就更容易在时间管理上达成妥协。

 

总之,做男朋友可不容易。女孩会为最简单的事情生气,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马上放弃。相反,让她觉得你们的关系值得一试。谁知道呢,通过你的努力,她也会发现你就是她一直在寻找的那个人,而你们之间的分享就是永远的开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