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明明为他付出了那么多,男朋友却把你推开了?女人常犯的三大错误
ID531131109 2019-11-14

你遇到了一个男人,你们之间似乎一切都很顺利。或者,至少你是这么想的。

 

突然之间,一切都结束了,他从你的生活中消失了。

 

我们都知道,当涉及到爱情和关系时,男人和女人的想法非常不同。从第一次约会的行为举止到什么时候到同居,双方的观点往往大相径庭。

 

然而,当一个男人开始抽离一个女人时,通常是出于一个非常具体的原因。

 

在这篇文章中,菲儿将告诉你三个女人常犯的让她们的男人抽离的大错误。

 

虽然没有两个人是完全一样的,但他们都有相同的内在过程,这些过程会让他们感受到联系、魅力、需要、欲望甚至爱的状态。

 

一旦你知道如何让你的男人随心所欲地进入这些状态,他就永远不会想要离开你。

言归正传,以下是女人会犯的三个推开男人的大错误。

 

黏人

黏人的女人是菲儿几乎可以肯定的,会让一个男人逃跑的理由。

 

当然,向你的男人表达你的爱意,让他知道你在想他是件好事。然而,太多、太频繁、太快都会让他感到窒息。

 

最终,他会想要重新获得独立,那是他开始抽离的时候。

 

不要让他知道你很快就爱上他了。在一段关系的开始,男人总是在寻找乐趣,基本上,只是想享受你的陪伴。

 

如果你让他知道你已经在计划未来,会把他吓跑的。

 

无论你做什么,都要保持冷静、镇定和平静。

 

如果他感觉你想从他那里得到的比他愿意提供的更多,他最终会开始疏远你。

缺乏安全感

研究表明,多达97%的女性每天至少有一次对自己的身体不满意。然而,如果你在一段新的关系中,则不应该对你的男人表现出你的不安全感。

 

是的,你可以放松一下,和他谈谈你的健身计划或者你的健康饮食习惯。在你们真正亲密无间之前,不要把不安全感表露出来。然而,即便如此,你也不要求他们过多地介入你们的关系,否则可能会让他却步。

 

如果你总是问他你看起来胖不胖,或者每当他和美女说话时总是唠叨个不停,那么你就有可能毁了你们的关系。一旦你的不安全感暴露出来,就没有回头路了。

 

不要用你的自我怀疑把他推开。相反,你应该让他知道你是多么快乐和热爱生活,他很快就会被你吸引。

 

这里有一个开始的好技巧。假装每次和你的男人约会都是你的第一次约会。第一次约会时,你永远不会让他看到你的缺点。你需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他也会感觉得到。

让他知道没有他你会不开心

一对情侣因为男人想要从他的女朋友那里获得一些空间而争吵。是的,你可能会因为你的男朋友在你的身边而感到快乐,但是一段时间后,如果他不在房间里,你会很不开心,他也会感觉到消极的情绪。

 

如果他发现他是你快乐的唯一原因,他最终会开始抽离。

 

这是因为他会为了让你快乐而感到有压力,这对任何男人都没有吸引力。

 

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责任,所以不要让他承担这个责任。

 

不要让他成为你唯一的快乐源泉,你需要充分利用你的生活。

 

从做你喜欢的事情开始。如果你想使自己快乐,你就不要指望他会一直满足下去。事实上,这是改善你们关系的好方法。男人喜欢那些在感情之外有激情的女人。

 

它可以是弹钢琴,唱歌,骑自行车或攀岩,具体是什么不重要。如果在你的生命中,除了他以外,还有别的东西使你的心歌唱,他就会因此而更加爱你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