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SX食品:加强数字管理,助力企业经营提升

2018年8月15日,求是达明团队再次受邀来到山东MSX食品公司进行管理提升辅导。

MSX食品:加强数字管理,助力企业经营提升

        山东MSX食品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是华北地区营养粥、汤料生产龙头企业,公司产品以其独特的风味和口感,受到广大客商和用户的青睐。在总经理任总“以人为本”、“企业就是育人”的厚重文化引领下,MSX具有良好的文化和融合的人心。随着企业规模的逐步扩大,管理层越来越重视数据管理的重要性,并不断在公司制度和流程方面加强管理。

       通过前期MSX全体家人与求是达明团队的共同努力,公司各个流程环节的运行逐步趋于顺畅,从订单接收到生产排产、再到发货,每个环节的关键管控要求都逐一做了明确。同时,对原料库存、产成品库存进行了集中清理,共处理呆滞库存近90万元。

2018年是MSX的业绩提升年,从5月份开始实行单位时间核算以来,全员参与经营、同算一笔账,促进了企业销售额的提升、同时降低了企业经营成本,利润与往年同比实现翻倍增长。

预祝MSX在下半年的经营活动中取得新的业绩,为实现家人物质与精神两方面的幸福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

(来源:山东求是达明 https://www.qsdaming.com/news_view.aspx?TypeId=4&Id=587&Fid=t2:4:2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