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租到靠谱写字楼?
靠谱租 2019-11-22

创业第一步,就是租办公室,但要租到满意的办公室也是不易,高端的写字楼谁不爱,太贵!价格便宜的办公室谁不想租,太偏!那么,要找到环境好、交通优、配套全看,价格还实惠的办公楼,到底有着哪些独门秘籍呢?今天就听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

第一、判断写字楼地段与住宅地段的标准是有所不同的。与住宅注重环境这一要素相比,写字楼则注重商圈和交通。

商圈为什么这么重要?当然是因为在商圈内商机更多,这也是各大城市纷纷建立CBD的重要原因。再者,交通便捷也意味着效率的提升。

第二、其实形象已经包含了地段的因素,在城市中心地段办公本身就是企业实力、形象的代表。但形象最重要的载体是建筑,地标性建筑是良好企业形象的最佳阐释。

第三、建筑的内在品质决定着企业最终使用的舒适性,也是最具含金量的硬性条件。地段决定建筑的基础价值,建筑创造地段的附加价值,这就是地段与建筑的关系。

商战之中都要拥有的主场,办公楼选得好,成功来得早!

找番禺写字楼,番禺创意园,就上靠谱租www.51kaopuzu.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