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996”也就算了,不能忍的是这些...
靠谱租 2019-11-23

对于生活在繁忙都市的人群来说,写字楼和办公室占据了你大部分的时间,一周七天,五天+泡在办公室,他们的人生也因此被称为写字楼里的人生。

白墙格子间,路上堵不停,配套不完善……这些,你都能忍受么?

职场话题 1:交通不能忍

上班时长官宣8个小时,但实际却不止,想避开上班早高峰期,你需提前去上班;下班路上也是堵堵堵,时间就这样溜走,上班前的不安和下班前的躁动,让工作效率持续下挫,影响业绩提升。一直梦想着经历写字楼忙碌多变的职场生活历练,却在截然相反的路上前行了这么久!

职场话题2:配套不完善

外卖?吃腻了不想吃;出去吃?休息时间又不长,还要花时间排队等电梯,时间就在无限纠结与排队等电梯中溜走,最后还是不知道吃什么,枯燥工作的生活毫无激情,工作虽忙,可不代表不懂生活!

职场话题 3:环境不走心

写字楼室内环境不好,采光性差,密不透风,周边空气污染严重,办公室里绿植都难养活,呼吸新鲜空气只能奢望。

职场话题 4:办公形象差

带客户去脏乱差又拥挤的办公室谈项目,企业形象毁于一旦,合作受牵连,高端人才因为企业形象而出走,人才流失,对于企业的发展也会受损,这算不算成本?

“996”都忍了,还有什么是你职场生涯中最不能忍的呢?我们一起交流一下吧。

找番禺写字楼,番禺创意园,就上靠谱租www.51kaopuzu.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