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番禺,企业办公如何选择创意园区
靠谱租 2019-11-29

在番禺,创意园区还是有很多的,大部分的创意园区比较适合创意型的企业入驻,由于创意产业的产业附加值,要求办公环境必须具有国际化的语言和市场氛围,创意园区就提供了一个具有相对较高氛围的办公环境。那么企业办公该如何选择创意园区呢?下面就由靠谱租番禺写字楼的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

首先,选择创意园区从人才资源问题上考虑:创意企业的发展重在人才,所以企业需要多关注人才的流动。如果企业急需引进人才,那么创意园区是否聚拢人气将会对人才的招聘带来很大阻力。

其次,选择创意园区从市场问题考虑:创意园区的地段是考量其潜在价值的重要衡量标准,尤其是交易成本,如果由于地段的问题提高了整个企业的交易成本:展示、品牌宣传、信息流通等,这也是得不偿失的。

再次,选择创意园区从行业资源问题上考虑: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仅仅自身需要做到最好,还需要进行资源的合理利用和整合。而公司在办公的创意园区内就是很好的资源利用地,寻找、沟通成本都会非常低。因此,在选择创意园时需要对园区的入驻企业们做一些大致的了解。

然后,选择创意园区从园区品质及对应的性价比上来考虑:园区品质将直接影响到员工的办公环境,从而影响办公效率及质量,尤其对于创意型公司的选择而言,灵感会更加珍贵。对于任何一家企业,选择办公地址都是一项财政输出,所以,对于租赁预算的把握也需要掌握好。

找番禺写字楼,番禺创意园,就上靠谱租www.51kaopuzu.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