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靠谱租分享:厂房租赁小提示
靠谱租 2019-12-06

俗话说,“良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万事开头难,开始阶段也往往是最容易打退堂鼓的时候。无论是创业还是搬迁,办公场地的选址都可谓是举足轻重。厂房租赁是太过平常的事,但切不可以为租厂房就是随便租个房子,因为,你掉以轻心的时候指不定就掉坑里了。

企业选址可根据自己的行业,规模和客户位置进行综合评估。噪音大,有污染的,就尽可能选到偏一点的地方,因为如果是有人投诉,你就有要准备好被相关部门来查,反正钱是少不了的。当然想电子,纺织,人多的行业,就要选在人多热闹的地方。这样不但招工方便,而且不会容易流失员工。规模大的,一定要交通方便,厂门要宽大一点,这样出货什么就好些。客户如果都在附近,可把厂选在中间,如果都是外地客户,就最好选择物流园附近。

找厂房最好不要自己亲自去找,因为找厂房很累,而且要花很多时间。没必要把时间花在这上面。可以找几家中介同时找,厂房出租中介是不要收费的,告诉他们要求就好了,他们有合适的就跟他们去看。这样可以节约你很多宝贵的时间。并且有中介,你可以问到很多你不知道的一些行业内幕,当然这就看你的技巧了。其次价格方面,有中间人协调,遇到合意的厂房,也不用担心会贵,或者时跟房东谈不来,把价格谈崩。当然对中介方也要诚信,因为他们确实要做很多。

如果生产有很多废料,要卖钱的。你就一定要注意了,在选址之前一定要问清,当地的工业废料是不是由专人收走,很多地方当地的黑社会强买强卖,他们的价格比市场价通常低很多,这种生意是只赚不赔的。所以生产有很多废料的,一定要选择可以自行处理的地方。

办工厂一般要办营业执照,即使刚开始不办,等业务稳定后也要补办。那么,在签合同前一定要确定可不可以办得租赁合同,因为办营业执照要的。有些厂房因为是分租出来的,是办不到的。不然,到时候等你全好了要办营业执照时办不到,你就得搬厂了,损失多大啊。还有要消防批文。一定要写在合同上。其次你需要多大容量的电,一定要看工厂的变压器够不够。还有就是工业区一个礼拜停几天电。

初次创业的,当然最好可选一些带有装修厂房,这样可以节省一笔厂房装修的费用。对于资金紧张的创业者来说这笔费用更是珍贵。

找番禺写字楼,番禺创意园,就上靠谱租www.51kaopuzu.com专注番禺写字楼租赁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