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番禺,你知道哪种商办项目投资最适合你吗?
靠谱租 2019-12-07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而投资理财的理念也随之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人和企业开始进行投资。在项目投资中,住宅、商业、办公项目都是比较稳定的项目,在限购政策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商办项目呢?哪种商办项目更适合自己呢?下面靠谱租小编就细细向你道来。

写字楼适合中小企业和个人

写字楼和公寓的供应量十分有限,发展潜力巨大,比较适合中长期投资。写字楼比较适合看重其地段和该地段的未来发展潜力,需要仔细考察城市规划,看今后是否会有更多的商业广场、市政部门、金融机构在周围。

商铺适合个人

商铺正在从城市繁华中心渗透到各个社区,社区商铺是个人投资者的好选择。社区商铺相较于其他商铺准入门槛较低,投资较小。社区商铺的受众基本是小区和附近居民,在生活圈中投资合适的商铺有很大的成功率。

大型商场适合大企业

大型商场一般是开发商自持大部分商业物业自主运营,小企业投资大型商业项目不仅需要投入大量资金,而且往往缺乏运营经验,需要承担较大风险,也不适合个人投资。大型商场投资中,地段非常重要。

无论是投资写字楼、还是社区沿街商铺,靠谱租都可以提供优质资源,实现投资增值梦。

 找番禺写字楼,番禺创意园,就上靠谱租www.51kaopuzu.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