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护肤知识“谣言”大揭底!教你鉴别真假护肤理念!

据说很多爱美人士听说了一种新的变美办法,要么会在朋友圈子里传开,要么就是化身热心护肤博主在xxx平台分享自己的心得,比如自己DIY的手工面膜自然安全绿色易吸收,睡前一杯蜂蜜水有助于排便......

不知道大家听过哪些护肤知识?是否都有效果,还是有些就是心理作用而而已。

至于护肤疑问,脸谱君可以帮你解答,据说敷面膜容易长皱纹,这是真的吗?

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爱笑的女生容易长皱纹,特别是鱼尾纹,这是不容置疑的,这种笑纹让你面向更加亲切随和,有些人不喜欢,那皱纹只能主要靠医美手段祛除,再辅以护肤品进行保养。

皱纹的分类和成因不止在于肌肉做表情这一方面:

1、衰老: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的流失、纤维萎缩断裂,皮肤的韧性和弹性降低,这时便伴随而来的就是皱纹的产生。

2、水分不足:当肌肤缺水时,皮肤表面的“沟壑”就会越发明显,这时会出现一些细小的干纹,但只要为肌肤补充好水分,这些细纹、干纹,就会自动消失。

3、紫外线: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加速肌肤的衰老,即我们常说的光老化。

4、面部表情:这类表情产生是由于长期做某一表情而产生的,分为两种情况,一是做该表情的时候皱纹才会出现;二是长期如此,假性皱纹成真,不做该表情也会出现。如抬头纹,有些人做相应动作抬头纹才会出现,有些人不做任何表情抬头纹依然显而易见。

上述几条原因可见,和“敷面膜时笑会长皱纹”相关的原因只有面部表情这一项,但这里皱纹形成的原因是因为表情而非面膜,大笑久而久之可能会长皱纹,但加上前提“敷面膜”说法就有误了,毕竟一天中,就算不敷面膜,也是长时间是有表情的,况且面膜的精华液又不是胶水,不可能把纹路给你固定起来。

同时,皱纹的形成是日积月累的,不是短短大笑15分钟,立马就出现真性皱纹。所以长皱纹和敷面膜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敷面膜时大笑会长皱纹”自然也是不成立的。

都说传言不是空穴来风,是什么因素导致了这种说法的出现呢?

“敷面膜大笑容易长皱纹”这句话的来源,始于“厚重面膜”时期,因为有些面膜粘性比较大,敷面膜时大笑会使皮纹按其纹理粘起来,感觉像长了皱纹,但并不是皱纹!!现在一般都是精华液面膜,增加了清爽感,这种现象就少见了。

所以请放心大胆的敷面膜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