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除芦荟胶之外的另一万能护肤神器—生育酚

维生素E又称为生育酚、抗不育维生素,常用作抗氧化剂,其本身为淡黄色油状物,对热、光及碱性环境较稳定,但在高温中,由于氧的存在和油脂的氧化酸败,可使维生素E的活性明显下降。

维生素E的美容功效

维生素E被称为“抗衰老维生素”, 能加快皮肤的柔嫩与光泽,增进皮肤的弹性,对消除面部皱纹和色素沉着斑、延缓皮肤的衰老具有良好作用。

  • 人体皮脂的氧化作用是皮肤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抑制脂质过氧化反应,减少脂质产生和沉积,促进人体细胞的再生与活力,延长细胞分裂周期,推迟细胞的老化过程,延缓衰老。

  • 维生素E能保护皮脂、细胞膜蛋白质及皮肤中的水分,使皮肤细嫩光洁,富有弹性,减少面部皱纹,洁白皮肤,细胞膜蛋防治痤疮。

  • 维生素E具有维持结缔组织弹性、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使皮肤有丰富的营养供应,对皮肤中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有“滋润”作用,从而改善和维护皮肤弹性。

  • 维生素E具有扩张末梢血管、改善血管微循环的作用,能促进营养成分的输送以及体内“代谢垃圾”的排泄,从而有利于“斑”的淡化。

  • 维生素E可改善头发毛囊的微循环,保证毛囊有充分的营养供应,使头发再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