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全身不止脸和身体需要防晒,这些地方也需要!

日常我们都觉得,最应该防晒的就是脸部肌肤了,其次是露出来的手臂脖子等皮肤。大体上说得没错,确实是这样,可是你觉得还有遗漏的地方吗?

唇部

嘴唇如果没有做好防晒工作,不仅会晒黑(唇色变黑),还会出现晒斑、嘴周细纹等情况。不建议把防晒霜涂嘴上,用带有spf值的唇膏或者唇部专用防晒进行涂抹就好。

头发

日晒对头发的影响:

  • 干燥:夏天强烈的日晒,会使头发皮层失去水分,控水力降低,头发就会变得干燥,毛糙。
  • 易断:紫外线长期照射会使头发的抗物理能力降低,容易分叉和断裂。
  • 缺乏弹性:由于光合作用,至使头发的蛋白质因光解而减少,自会如枯草般失去弹性和光泽。
  • 颜色变浅:染后的头发只要在烈日下晒上一天,发色就会变淡,令发色明显变黄。

所以日晒强烈的情况下,出门建议戴帽子或撑伞哦~

眼睛

不要忽略紫外线对眼睛的伤害,眼睛暴露在强烈的阳光下,眼球中的晶体会因过多的紫外线照射而纤维硬化,而且紫外线对人眼的伤害有累积性,慢慢会形成一些眼疾,如白内障,青光眼等。日照强烈,别忘记戴墨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