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想让孩子拥有军人般的坚强意志,这个军事夏令营不容错过!
寻梦 2019-07-19

暑假已然开始了,相信不少孩子已经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渐行渐远了,而家长也越来越盼望着学校可以早日开学。其实想要孩子在这个暑假也能在学校时的良好作息,学习习惯,只需要给他报个暑期夏令营就好了。



为了让孩子一如既往的保持好习惯,在这个暑假中山伏龙知特地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夏令营项目——军事夏令营。希望通过这个军事夏令营让孩子即使在暑假也以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学习的习惯,同时也通过这个军事夏令营可以让孩子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培养坚强的意志。



伏龙知的这个军事夏令营主要是以团队拓展+主题活动的形式开展的,希望在这场军事夏令营中培养学员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同时挑战个人极限,激发潜能,达到锻炼身体和加强意志的目的。自律是孩子们最应该学习并保持的习惯,所以伏龙知也会设置军事训练+行为习惯训练结合的课程,由外向内渗透,彻底解决孩子内心不良根源,达到身心合一,从而让孩子学会自律。



为了保障孩子在夏令营期间的安全,伏龙知在营期内为每位营员提供意外伤害与医疗保险 ;还会严格把控训练强度,根据营员的体质、身体状况、年龄、可承受度进行科学训练;并且配备有充足的应急药物和医疗用品,有经验丰富的军医24小时值诊,妥善处置紧急情况。



除此之外,中山伏龙知拓展训练还一直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为家长孩子提供安全优质有趣的夏令营活动,想了解更多中山夏令营活动咨询,欢迎百度搜索“中山伏龙知拓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